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读《中国为什么背负骂名》的感想

(2008-04-18 09:30:59) 下一个

文章本身写的很理性,可我觉得作者对很多事件的本质却一点都没看透。如果你设身处地的站在伊拉克平民的角度去想一想:你就会发现西方所卖弄的人权、民主、自由到底是怎样一回事了。

至于有关的事实真相,你根本就没看清楚,你就这样急于棒打中国和中国共产党,这样也未免太过武断了吧?

在这里,我不怕老实告诉你:真正最有资格谴责共产党一切历史过错的人是本人,还有我身后无数的亲人……我们家的亲人在59年差点全部饿死……我们家温厚善良的大哥,曾经被共产党基层干部错误的打成反革命分子(当年,母亲和大哥差点为此而自杀。)……我们家二哥因为共产党的政治审查,而彻底错过了成为一代空军飞行员的机会……至于我们家后来遭遇到的各种不幸、各种不平等待遇,其实都是和共产党的错误决策有关……

当一个民族在整个世界上正在承受各种非难、被人任意侮蔑、大肆涂抹国人形象的时候,我们虽然不是什么民族精英,更不是什么为某个政府做事的工作人员,可我们的心却被人深深的刺痛了……

在民族有难的时候,身为华夏民族中的一份子,我们的确有责任在一切有关民族长远利益的大是大非面前站稳自己的立场。

在历史的长河里,我们都是匆匆过客。虽然我们没办法、也根本没能力去改变一切的过往历史,可我们却不应该永远只会站在自己的立场和角度,去评论有关我们今天和整个人类的一切。

不好意思,不觉间写了很多让人不愉快的话题。对于善于思考的朋友来说,或者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回贴。



写完这篇跟贴文章之后,我非常难过……

很多我所不愿想起、不愿向人诉说的一切往事,再次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

有关我家中所有亲人一切真实遭遇的纪实性文章《家有璞玉》,将会在中国的体制改革有了历史性的进展之后贴出来。

但愿那一天早日来到,我为之而祈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