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唱在午后的情歌

(2007-05-23 12:03:04) 下一个

                                        
       
风在吹,树在摇,阳光在窗外急速的闪烁。

心在想,在思索,我该怎样为你唱出一首不同的歌。

坦诚和率直,善良和无私,让人明白你心底充满了正气。

        原本严肃冷酷的历史话题,

却因你那赋有感性的言语,而令人听到了和平的钟声……

       

为了你,独特的你,我要在心底轻轻唱首歌。

我不要故国的王子,我更不要什么异国的大将军,

我就要亲和淡泊,谦恭普通的,唯一的你。

 

        不管你,以为自己是怎样的不被人所理解,

可我要真心的告诉你:凡是能理解你的人,都是天使。

我亲爱的夫君:自从我们有了那一次,

我早就将自己的一切都给了你……

        可我,并不想要,你想要给我的那个世俗的名分。

 

爱你,使我懂得了珍惜和保护自己。

只要我活着,你就永远不会孤独和软弱。

因为,在你的每一个梦中,都有我的身影……

爱你,使我可以随时感觉到你的呼吸。

爱 君的柔情万千,今夜,就让我们再度缠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