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透视一杯水

(2007-05-13 18:07:23) 下一个

                                
   记得在很多年以前,看到过一篇有关杯水主义人生观的文章,它所主张和提倡的是毫无节制,一点也不受约束的性交理念。根据它的观点认为,性交就应该好像人类喝水一样,随时需要随时喝下去。所谓杯水主义的观点,有很多人都是非常反对的。

当时,由于自己的人生观还处在萌芽状态,在性方面更是缺乏一切的经验和心得体会,那样的文章对当时的我来说,简直就是对牛弹琴。

        随着岁月的流逝,昔日完全不懂人情世故的小女孩,在经历过无数次的爱情,两次的婚姻及其后来的丧偶之后,才慢慢懂得了一些人生和水的密切关系。

    在我们生存的世界里,的确不能缺乏水。就连我们人类躯体的本身,也都是靠水在帮我们维持着它正常的运转,使我们得以拥有生命。

清晨一杯水,可以被人泡成一杯茶。清香淡雅的茶,如果再放进白糖和牛奶,它就是一杯浓香可口的奶茶。根据个人喜好,我又在茶里添进了一点咖啡,结果,它就成了很多香港人比较喜欢喝的鸳鸯。

在一杯茶被我不停变换品味的阶段,我让女儿不断品尝着那杯茶的各种风味。最后,当女儿问我鸳鸯是什么意思时,我说那个名词的本身,是代表一种非常恩爱的、比较漂亮的雌雄鸭子。因为鸳鸯没鸭子那般容易让人看到,所以,身为鸳鸯的近亲;鸭子就理所当然的成了它们家族的代言人了。至于在饮料名称里面出现的鸳鸯,是综合的意思,也就是英文所说的Mix。在我认为那是多元化兼容的美妙组合。

在我个人看来,我们的人生就是不断变化的一杯水,杯子代表我们的形体和外表,内容物是我们的本质。不管我们追求着怎样的人生,变化成什么样子的饮料和美酒,我们的本身一定还是水。水是会流动的一种液体,我们的人生也是永远不会停滞的前进行为。不管我们愿意与否,我们都在按照一种自然规则在运行着。在一切自然正常的运转中,我们唯一可以选择的;是以怎样的人生态度去看待自己和自己周围的一切。我们自己的整个人生,其实就是跟水一样,是在不断的变化着的。但万变不离其宗的道理,却使得我们永远也离不开真正的清水一杯。

 

因为茶,让人想到水,想到水就会想到生命,想到生命,自然就会想到人类繁衍生息的根本。按照正常运转的生物原则,我们健康正常的女人,的确离不开健康正常的男人。当我们的一切都发育成熟之后,我们外表软弱、躯体柔美的女人,更加离不开正常男人的健康爱情滋润。那时的女人很像是鱼,男人就是博大精深的水,将我们吸引在他的世界里畅游。男人心胸辽阔的,就像是江河和海洋,任由一切的鱼儿在自己的世界里尽情遨游。心胸狭窄的男人,是金鱼缸,他只能将女人局限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生存。

当一个健康正常的男孩,发育成一个真正的男人之后,他也会非常欣赏和喜欢那些容貌娇美的健康女孩。随着青春期的骚动和好奇,男孩和女孩在心底深处,都想知道和了解有关对方的一切。就在男女正常交往的过程中,有一种温馨别致的感觉就会不由分说的进入到男女孩的心中。那种霸道而又甜蜜的感情,往往可以驱使人不顾一切的去追求它,想要紧紧的抓住它、拥有它:它就是伟大而又平凡的爱情。

真正持久的正常爱情,是离不开两个人身心灵方面的密切交往的。身心灵密切交合的最终完美表达方式:就是非常自然的,发自于一种两性相吸的性交行为。通过这种健康圣洁的性交行为,在无意中就会将人带回到:人之初性本善的原始状态。这也是为什么男女生殖器生来就有区别的原因。那古老而又原始的人体构造,有着一种很自然神秘的魅力。它的魅力,来自男女凹凸不同的特殊结构。那种神秘而又近乎完美的构造,可以穿越一切时空和世俗权力的封锁;而在不停的呼唤着、诱惑着对方,渴望着和对方的亲密接触……

一个没和男人有过性高潮享受的女人,肯定是一个不知道幸福感觉是何种滋味的女人。在性交时,如果仅是某方面个人的享受,那无疑是一种很失败的性交方式。真正成功的性结合,永远都是属于两个人共同享受的一件事情。当两个内心渴望结合的人,同时自然的投入在性交状态,两个人是很容易感觉到对方一切的。这时的两个人,随着全部身心灵的彻底投入,的确就是犹如一杯水的关系:你需要我,我也更加需要你。你想把我彻底喝下去,我也更加渴望进入你的体内。

一杯平淡无奇的水,哪怕它不是出身名门的矿泉水,也不是各种身价不凡的高级饮料美酒,可它却是最能令人陶醉不已的幸福水……

凡是在每次的性交中,能够做到毫不勉强自己的一切感觉,就能和对方配合的很默契,最后和对方同时进入性高潮的人,就是性交界的真正高手。所谓性交界的高手,不外乎就是多为对方的感受着想;一心想着能让对方快乐就是自己的美好享受。如果两个人同时都持有这样的想法,那绝对是一场非常成功香艳的完美结合……

在性生活方面,看似被动的女人,其实在实际交合中却是非常拥有主动权的人物。来自女人最真实的感受和呻吟,才是男人最大的享受和幸福。当一个男人听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就算那个女人不美丽、身材并不性感,但她却可以在自己身边发出愉悦诱人的娇喘声时,他就会觉得她是一个非常性感迷人的好女人。

男人都是一种很想拥有征服力的雄性动物。特别是在床上时,他们心目中所谓男子汉大丈夫的英雄本色,就是通过他身边女人的真实表现,而让他切实感受和拥有了制造幸福的源泉动力。

一个能够在床上彻底满足自己男人心理和生理两种需要的女人,才是真正拥有个人魅力的女人。凡是拥有过那样女人的男人,就算他想要忘记那个可以令他销魂的女人,也是不可能的了。昔日的杨玉环,就因为有着那种独特的个人魅力,才有了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的本事。

现在的女人,谁也不是锁进深宫受管制的怨妇了,大家完全可以尽情享受那些原本属于女人的一切。既然时代给了女性如此特别的厚爱,我们女人干吗还要跟自己过不去呢?身为男人的妻子或者女朋友的我们,不但要满足我们自己的一切需要,我们当然也有责任和义务满足自己伴侣的需求。

男人,其实是一种很容易就会产生满足感的动物。只要你将他的性潜能激发出来,让他享受到你和他的完美性交,他就会从心底深处感激你、惦记着你。如果你是他的妻子,他就会倾其一生的努力去保护你、宠着你、爱着你。身为这样的女人,在现实生活中是可以经受住任何冲击的女人。因为这样的女人,往往是非常感性而又宽容大度的善良女人,她的魅力来自内外双修的自然结果。一个可以在灵魂深处彻底占有了男人全部的女人,如果说她仅有浮浅的美貌和身手不凡的床上功夫,那是绝对不可能的。那样的女人,很多时候都是和智慧同行,与真诚为伴的女人。因为她有着无限的似水柔情,她能从容淡定的看待自己的一切荣辱。她在男人需要的时候,可以成为他想要的任何形态。当男人在经历过千山万水,穿越过人生的荒漠之后,才发觉自己一生最需要的:不过是一杯可以滋润生命的清水时,她早已充满自信的回复到水的状态,正在一边默默的关注着他,等待着给他无穷的力量。他,又怎会不为她的一切默默付出而感动呢?一个真正成功而又优秀的男人,就因为那种女人的睿智和甘于平淡,而在整个世界都在注重包装和外表的环境中,最终却认定了自己那个外表最平凡的女人,才是可以和自己相守一生的人。

惟有真诚和朴实无华的爱情,才是永远感动人心的主旋律。这个世界,就因为有了千古万代无数口碑相传的爱情故事,才使人感觉到美好的心愿和追求是不分种族地域的。真爱如水,可以包容一切,洗刷人类一切的污秽,冲淡世界上所有的恩怨情仇……

 

一杯平淡无奇的水,就因为它那普通、平实、不张扬的个性,而使得它可以承受住任何时代浪潮的袭击。当人们大肆追捧香醇美酒的时候,水却甘于平淡默默尽心的为人奉献。当人们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而不断研究开发出各种不同的饮料和香茶时,水还是依然持守着它的本分,而任由人们将它暂时的遗忘和远离。

当人经历了无数的沧桑巨变,身体老迈而又困倦不已的时候,水却可以变化无穷的发挥出自己的无限潜力,去用心帮助任何阶层的人们。它不管人有着怎样的外表和环境,水就是母性的化身,以其自身的宽宏大度包容了所有人类一切的缺点和错误。

任何美好的事物,并不是让人享有的越多就代表着越幸福,适可而止,永远都是充满了智慧的语言总结。

当两个人天天粘在一起的时候,无论他们(她们)有着怎样恩爱非常的爱情关系,还会进行着怎样精彩绝伦的性交生活,但如果任其毫无节制的发展下去,两个人很快就会发现自己和对方都没了当初的那股热情。适当的分开,有时却是爱情的粘合剂。这就好像人处在渴和不渴的境地,当一个非常口渴的人,那是不需要任何其他人的关照和指示,他(她)也会千方百计的非常迫切的想要喝水。反而,一个一点都不口渴的人,你却非得要对方喝水,那对他(她)来说就是一种负担和折磨。

无论任何时候都好,顺应自然、尊重自然,做一个感性而又善良大度的人,永远都是受人欢迎的人。能够随时想起:己所不欲,勿施与人的人,就是一个感性而又成功的好人。如果在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里,到处都是感性而又善良的人,那我们的世界就会比任何传说中的天堂,还要更加美好……因为天堂里面的水,都是虚幻和固定的,惟有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村的水,才是会流动和赋有生命力的。

当大家看到电脑里面所制造出来的一切美景时,就应该明白所谓天堂里面一切美景的出处,是怎样华而不实的一种幻觉。在大漠深处迷失了的人,很多都是因为海市蜃楼的幻影,而使得自己最终陷入绝境,再也走不出那些虚幻世界的困惑。凡是亲手制作过精美的电脑动画片的人,很多都有着不同一般人的感受,他们(她们)的创作灵感多数都是来自一种超自然异象后的启发。如果从事那种工作的人,能够将他们(她们)的一切亲身经历和感受写出来,相信很多人都会深有感触和启发。

所谓的科学,就是要人不断的进步和勇于挑战自我,挑战我们人类的所有认知范围。凡是将一切超自然的力量都看成是迷信的人,反而就是伪科学的代言人。那种人不但局限了自己在科学方面的认知和探索精神,使得他们一生都难以取得大的科学进展,同时,他们还会阻挡别人的进取和成功。那些打着科学的旗号而实际做着反科学的人,才是给真正的科学家制造麻烦的人。但愿大家都能拥有宽容大度的心态,去看待那些和自己有着不同见解的人。在一个充满自由而又公平的和谐世界里,才会快速的推动我们整个人类的文明发展史,使得我们在史无前例的科学方面,取得超出一切人类认知水平的无限进展和成就。要想取得和拥有这样的一切成就,我们需要一个最根本的先决条件:世界民主化。和平友好的解决地球上一切的分争。集中全球科学家的所有智慧,进行一场全球人类整体合作的研究。有关水利资源和水质净化的问题,的确是关乎到全球人类共同生存的问题。

当世界上一切的问题和危机,遭遇到关乎整个人类共同生存的实际问题时,任何问题都将是微不足道的小问题。人在拥有健康的时候,根本不觉得健康的珍贵和重要,当人彻底失去健康的时候,才会真正明白健康对自己是何等样的重要。历史虽然不会自己开口说话,但却会通过一切自然的力量:亲自向人发出警告。凡是妄想阻挡历史进展的人,还有一意孤行的骄傲人,最终都将被历史所淘汰。

我讨厌那些装神弄鬼的骗子们,总是利用有些人的无知和贪欲去收敛钱财,去操纵别人的一切。很多一心想要寻求神鬼庇佑的人,都是心存私欲的虚妄人。凡是心中追求光明公义的人,本身就是天使。

任何人,只要能够做到凡事都可以问心无愧,心有正气,何惧鬼神?我:就是一个敢于挑战一切鬼神偶像的普通人。如果有鬼神认为我对其大不敬,还敢向它们的权威性进行挑战,那就请它亲自来找我算账好了。在我的面前,就算是上帝、佛主、阿拉、观世音,都要为我而开路。因为我宣扬的是无私博大的真爱精神,是崇尚和追求一个真正和谐公平世界的降临,是有关全人类未来的真正福音。我的语言,是超越了一切人性认知局限的真诚语言。我说的话是无数人想说而不敢说,想要表达却无法表达出来的感性语言。虽然,我不是什么神仙,也不是什么伟大高尚的人物,可我就喜欢以自己朴实无华的语言来向世界说话。我从不以自己的渺小而自卑,我也从不为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所受到的任何不公正的对待,而对这个世界心存不满。我很为自己是普通人当中的一份子而自豪,因为我无论遭受到什么,我竟然会依然真实的存在着、我还活在这个我所熟悉的世界里。其实,有很多次,我都以为自己已经彻底离开了这个世界,可第二天一早醒来,却发现自己竟然还在这个世界里存在着,既然这个世界如此刻意的挽留我,那我就要健康快乐的好好活着。既然活着,我就要做一些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说我自己应该说的话。那怕地球就在下一秒钟爆炸,我也要在它还没爆炸前的一秒钟内,做好自己一切的本分。

我是一滴从云层高处滴落下来的水。现在的我,就是流动在世界最低层的水珠。在我缓慢滴落和流动的过程当中,我不过就是比我的同类多了几分感性,用心聆听了不同阶段的声音而已。

感性和聆听,使我心中积聚了无数有感而发的言语,言语代表我的心声。我的心声,最终通过互联网而变成了文字。文字因为拥有了我的表达能力,而成了我最好的亲密朋友。我的这些语言文字,虽然不是包医百病的灵丹妙药,但却有着一种神圣不可轻视的能力。能够真正读懂我的文章的人,都是心有灵犀的天使,也是在现实生活中非常感性的人。因为要想读懂我的一切,需要一定的智慧和感悟。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是我的朋友,我从来不强求别人认同我的观点。大路朝天,自由永远都在我们各自的心间。选择什么样的人生和寻找什么样的人做朋友,那是每个人最基本而又非常简单的自由趋向。同是一样的食物,却能养育出千奇百怪的人,这和所有的真理一点都不矛盾,因为人都是非常自由的个体。

环境虽然可以改变人的一切外表,但却永远无法改变人的心。普通人,虽然无法彻底改变自己的一切环境和遭遇,但人却可以通过自己的一切努力去扭转环境,去引导自己身边的小环境,小环境最终就会改变大环境。因为大环境就是由无数的小环境构成的。

 

想起这个杯水主义的话题,完全是在非常偶然的情况下,由一杯水的灵感而引起的。无水,则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将枯竭难以生存。水太多,则泛滥成灾,人类毫无立锥之地。

水,有时是温柔浪漫的,可有时,它也能像火一样无情,灭绝一切的生命。如果人类善于运用水利资源,水就是造福人类万物的天使。如果因为人类的自私行为,而使得水源干枯、万物受到污染,人类就要为自己的恶果买单,承受大自然和历史的公正制裁。在一个彻底失去了一切洁净水源的地球上,人类将会是最早被淘汰的物种。

地球会因为人类的彻底灭绝,而很快的得以恢复一切的生机。那时的地球村,将会重新出现万物欢腾的和平盛景,而人类却永远的消失了。因为人是目前这个世界上,最娇贵的一种高级生物。

这不是危言耸听的恶作剧般的文章,而是很快就会兑现的预言。看看人类自己制造出来的水,哪一杯是真正洁净清纯的???我们每天饮用的水里面,到底掺进了什么微量原素,长期饮用那些不健康水的恶果,很快就会让人大吃一惊。别以为商家不断推荐的滤水机,就能将我们饮用的水给彻底净化了,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商家那样做的道理,无非是为了自己的利润问题,在绞尽脑汁后所产生的一种幻觉,幻觉犹如被人说上千万遍的谎言,谎言在被多人重复以后,就会变成误导他人的真理。很多所谓的真理,的确就是这样演变出来的。

一个富有经验的推销员,往往会把最劣质的残次品当成最好的商品推销出去。人类上了很多同样的当,应该懂得追本求源的道理了吧。
    一个在心底深处敬畏上帝的人,的确会约束自己的一切行为。敬畏上帝,并不代表我们就要因此而固步自封,不敢追求真正的光明。上帝其实就是光明的象征。他的存在,完全是为了引导人们早日走出黑暗的封锁。
    当世界到处都充满了喜乐和谐的气氛,我们就会看到世间万物本来都是平等的,大家是可以和平共处的。上帝,也从来就不是人们传说中的那个样子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