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写给母亲

(2007-03-21 10:14:18) 下一个

       我亲爱的母亲:请您不要再说,不是您自己亲手带大的孩子,就是和您没感情……那样的语言,不但让女儿伤心流泪,也更加让您自己悲痛不已……您的头晕、头痛,远在异国的女儿都知道。

   首先,请您平静的想一想:一个从小离开亲生父母的孩子,她的确和另一个患难与共的家庭成员之间,有着深深的亲情关系,那是任何金钱地位都无法改变的。那些不是她骨肉至亲的亲人,也的确给了她远比亲生父母、兄姐、更多的关爱和保护。

   就算当初,的确是我那个养母;悄悄将我和她自己的亲生女儿调了包,她不过是将两个小女孩的衣服帽子交换了一下,结果造成另外一个女人抱起她收养的女孩就走。不是亲生的母亲,又不是出于自愿的收养关系,谁还会认真仔细的查看手中抱的到底是谁?可我养母当初选择那样做,她绝对是出于一片真心的喜欢和爱,她才那样做的呀。当初的她,完全不知道她偷换的到底是谁家的孩子。之前,她是出于一片好意,看到抱养我的女人没多少奶水给我吃,把我整天饿的嗷嗷叫……她才每天将我抱在怀里,义务喂奶给我吃。(她比赵氏孤儿里面的人物还更加有爱心)

就在她喂奶给我吃的几天时间里,她的奶水就把我养的白白胖胖的,好像她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不知是一种怎样的缘分,她从见到我的第一天起,就非常的喜欢我、爱我,再也舍不得离开我。如果不是她,女儿能有今天?……

养母为了把我永远留在她的身边,最后,她才狠心将自己的亲生女儿偷偷的给了别人,而把我这个完全不知出处的人留在自己的身边,当着手心里的宝贝儿一样宠着、护着。她虽然不是很富有的女人,但她的确是倾其所有的将自己的爱和一切都给了我。为此,她自己的那个和我同年的亲生女儿却一早夭亡了。

爱女心切的养母,总是将我打扮成原本应该属于我的样子,她将我这个外来的孩子高高的捧在手里,反而让自己其他的孩子们都要看我的脸色。一个这样无私伟大的养母,谁不敬仰?

现在,你的女儿,其实早就不是仅仅属于你自己的孩子了。养母对我的恩情,远比一切的海洋都要深厚……

妈妈:其实,我养母家中收养的孩子当中,的确有一个人是刘XX的亲生儿子。当年,是刘XX自己骑着一匹枣红色的高头大马,将自己的亲生骨肉送到我养母家中去的。后来,也是他跑到养母家中说某某人领导无方,不同意他所倡导的一切政策……后来,还是他亲口告诉养母说;我们家中将会出一个真龙天子。

由于历史的原因,养母在后来遭遇到的无数灾难中,她精神失常过。在我两岁的时候,她因为三儿子发现小妹的眼睛不一样,而打过他。后来,当她失去勤劳肯干而又乖顺的三儿子时,她内疚不已。失去理智的养母,为此差点拿刀劈了我。当时,却有一个姓冯的大哥非常果断及时的出现在我的身边,是他把我从菜刀下救了出来。养母在生命的最后关头,还一心想要和我在一起,她觉得自己哪怕回到天堂里去,她也希望有我和她同在。

我这个人就是特别的命大,多少人认定我是一个福大命短的人,但他(她)们的预言看来都要彻底落空了。因为我的生辰八字早就乱套了。这样倒好,让很多想要通过邪术而加害与我的人,都没了任何的办法可想了。走出故国一切局限范围的小女儿,因为受到了来自上帝的启发;而拥有了超越一切的毅力和信心。

淡泊明智、宁静致远:是谦卑做人最起码的武器装备。公而忘私的投入精神:最终才能成为世界主宰的代言人。

我亲爱的母亲:希望您能原谅女儿一切的言行和作为。因为你女儿不是普通的孩子,所以,上帝才会引导她行走在时代运行的前端。除了她,上帝实在找不到其他更合适的人……

我那毫无血缘关系的继父:您对女儿的厚爱,早就超出了一切人们所能想象的。女儿对您:惟有默默的感激和祝福。请你不要为我的安全及一切而担忧。自小已经养成了的普通人习惯,使我不必依赖任何后台和背景,也能做到很好的保护自己和我自己的孩子。当今时代,不是武力和野蛮可以取胜于世界,而是要靠光明坦荡的君子行为,还有各种样应对现实生活的技巧和智慧。

在这个世界上,要想做一个令人羡慕的成功人士:那就让人的大脑指挥人的灵魂。如果,人想要做世界的主人:那就要让人的灵魂领导人的大脑。上帝:向来都喜欢给人自由选择权。

我不是一个有任何野心的女人,但如果历史将我推到了某个浪尖之上,那我也就别无选择的要冲下去。不为别的,就为了自己灵魂方面的交待。

亲爱的妈妈:女儿喜欢看你欣喜会心的笑脸   爱你在心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