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难得一笑的闹剧

(2007-03-10 12:58:51) 下一个

                                    总以为女人怀孕是一个很严肃的话题,

                        想不到今天竟然可以轻松无比来调侃。

                        男女相交,本是健全正常人原始之契合。

                        曾几何时,世人皆为现实而丢本性。

                        人不再为爱而爱,性交也不再为性而交。

 

                        金钱赢来的爱人,总让人感觉缺少爱的成分。

                        由名誉而赢得的爱情,它虚假的让人惊心。

                        女人怀孕,女人都为自己前途而选择受孕。

                        女人自由,女人都在为自己的经济而游走。

                        现在,多数女人都不愿意轻易怀孕,

                        因为,她们没遇到让她们为之疯狂的人。

 

                        我想要怀孕,我想为自己心爱的男人而受孕。

                        如果,遇不到能让我甘愿为之怀孕的男人,

                        我不会任由自己优良的母性随风……

                        我不喜欢那些虚假的做作,假清高,

                        我就是要一个完全为爱而爱的人来与我相交。

                        只要咱俩拥有着心电感应的灵魂沟通……

                        不管你是谁,也请别问我是谁,

                        今夜,我就是你最温柔的女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