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月

潜水队员,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
正文

老公的情妇

(2007-02-20 00:43:44) 下一个

         这是一个由女儿的生日引起的话题。不觉间,女儿已经十岁了。在给她庆祝十岁生日的同时,也不禁让人想起了在她出生的那段日子里,所发生的一切事情。

       女儿的确是一个很幸运的孩子,在她出生的那段时间,我们自己开的小工厂很是红火。由于工厂的化学气味比较浓,对孩子的健康不利,我在怀孕第九个月的时候,搬出去另外住。当时,老公需要管理工厂的一切事情,他并没跟我们一起搬出去。即将临盆的我,惟有和自己的一个哥哥和嫂子一起另住。女儿本来的预产期是在12月的30日,可那天我一直没觉得怎样疼,也就没去医院。第二天一早,也就是1231的早上,我虽然还是没感觉到怎样痛,可我觉得好像是差不多了。当时的我,还是和嫂子一起慢慢走路去医院的,到了医院,也是我自己主动给医生说,我可能需要一个房间生孩子,医生为我检查之后,也认为是那么回事,结果我就很顺利的办好了各种样的入院手续,嫂子回家去准备孩子出生的生活用品去了,我独自一人留在医院里待产。那天的确是很巧,下午,老公带着嫂子到医院看我的时候,我就开始感觉到了阵痛,看到我的痛苦,老公也不回工厂了,他和嫂子一起在我身边陪着我。我反而觉得老公在身边也起不了什么作用,生孩子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解决的事。还算乐观的我,就让他赶快回去,别等到工厂有什么事找不到他。老公当时很轻松的说:“现在不怕,工厂有了她,我和你即使都不在工厂,也不用担心。”听到老公当着我的面夸他的情妇,我被临产前的阵痛骚扰着,根本也就没兴趣去理会他的那些话。好在,女儿就是特别知道心疼母亲,她就在元旦节的夜晚出生了。刚出生的小婴儿,竟然就有着满头的青丝,面如满月,她也就是在刚一出生的时候,声音宏亮的、象征性的哭了那么两下。被护士送到母亲身边的婴儿,出生仅仅二十分钟左右,就能精神十足的跟母亲咿咿呀呀的说话,看到这样的女儿,一种身为母亲的自豪感和骄傲感,让我全然忘记了自身一切的痛苦。在医生为我缝线结束,女儿也被护士们带去洗澡后,回到病房的我,很快就从病床上下来。让嫂子给我拿来一桶热水,整个人陷入一种兴奋状态的我,很忘情的马上沐浴一番。洗澡过后,精疲力竭的我,躺在病床上才感觉到浑身的骨头都像散了架一样。。。。那天夜晚,我时而感觉到闷热非常,浑身冒汗,时而感觉如同跌入了冰窖一样,当我浑身发冷想要叫嫂子帮我再添加被子时,我发现自己根本就是动不了、喊叫不出声。。。。。。当时,人虽然说什么事也做不了,但心里却很明白清楚的在思考着:我到底是怎么了?当人感受到那些很难令人理解的事情,就确确实实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才知道人的生命其实是很脆弱的,健康对一个人来说是何等样的重要。

            第二天一早,老公就带着他的情妇出现在医院的病房里,他和情妇还带来了鲜红欲滴的玫瑰,见到那束玫瑰花,我还是很高兴的。人,有时也挺奇怪的。如果不去刻意的想起那个女人和老公的关系,我还是能把她当成一个很普通的朋友的,特别是那些在为我们工厂做事的人。出生还不到12个小时的女儿,就被老爸拍下了平生第一张照片。当时,我们母女还躺在一半抬高了的病床上,那张照片也算是留住了非常温馨的一瞬间。第二天的下午,我们工厂的员工个个都跑到医院看我们母女,大家还都很有心的送来了一些礼物,由于初生的女儿全身发黄,迫使我们母女在第三天一早就要由妇产科的病房,转到了小儿科的病房。经过两天的点滴输液,女儿全身的黄色素,终于得以消除了。在医院住了三天三夜的我,感觉差点没机会回家了。还好,最后我们母女还算是平安健康的回到了家。

          在女儿满月以后,为了一个完整家庭的需要,我带着女儿又回到了自家工厂的楼房居住。女儿三个月大时,那个老公的情人又回到了我们的工厂。一个毫不顾忌自己名声的人,竟然还要处处以自己是老板的情妇为骄傲,来自湖南乡下的女人,的确是很会察言观色能言善道的很。总是为金钱而劳心费神、奔波不停的人,的确很难停下人生浮躁的脚步。当她以为自己很能把握一切时,她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卑视和反感。终于,她被我在盛怒之下冲到楼上,将她和老公的丑事抖了出来,她很狼狈的离开了我们家,老公另外安排了她。

          经过时间的推移,在我的心里早就不再计较当初的是非对错。因为老公已经离开我四年多了。当初老公在世的时候,她就已经被老公抛弃了,老公还曾经因为她的背叛,将她好好的教训了一顿。当老公要我去打骂她,为自己当年所受的屈辱解恨时,我很平静的对他说:“你就权当自己家养的宠物,不小心咬了你一下吧。我是不想去见她的。已经好了的伤疤,我干吗还要揭开来,让自己再一次痛苦流血?要说打她,我怕脏了自己的手。骂她,我怕污了自己的嘴。”本来满脸怒容的老公,看到我悠闲自得的对镜梳理头发,听到我不紧不慢的话语,他好半天没出声。见到他那个样子,我让他还是赶快放过那些已经过去了的事情。后来,看到老公面色比较平和的出去,我想他肯定不会太多为难那个已经是一无所有的女人。

          说句老实话,本来我是很不喜欢、也很不愿意回想起那个带给我很多痛苦回忆的女人的,但我却从来没想到过要去故意的伤害她。当男人不再喜欢一个女人的时候,男人就会给那个女人造成很大的伤害。不过,我相信我老公是一个很重情意的男人,就因为他是一个好男人,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和爱慕。他对我的感情却是非常深厚的,如果不是我们的感情很深,我们早就不可能在一起。也更不会有后来的他,完全把我当成他的母亲,一眼看不到我,他就会很没安全感。其实,老公比我大了很多。

          自从老公离开这个世界以后,在匆忙的工作中,我没法安静自己的心写点什么。很多时候,我总是感觉到有一种声音在心灵深处呼叫着:你要停下奔波的脚步,要认真的写点东西出来。可是,生活在现实世界里的我,却没法完全丢下一切现实中的责任和义务,我还是匆匆忙忙的打了几年工,存了一点钱,买了一个很合适的房子后,我才认真考虑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上帝永远都不会让我们没有寄托感的,当我在遇到一个同样有着特殊使命的人后,我的灵感才被大大的激发出来。曾经让人以为神经失常的我,的确很有一种神经质的样子。为了能够安静客观的写出自己最真实的人生感想,我惟有先把自己全然倒空。很多以往的个人看法和认为,都将不复存在。

          现在,请大家和我一起,来重新看那个被我老公抛弃了的湖南情人。虽然,我老公还有其他的一些短暂情人很多,但那却是我没兴趣想要多写的话题。

          一个十五六岁的乡下少女,由于家境贫寒,自幼就失学在家。仅仅读过五年书的瘦小女孩,虽然不是什么国色天香的牡丹,但也有着一种朴实自然的深谷幽兰的花容。她衣着朴素、生活清苦,每天一大早就要出去割草放牛,回到家里还要洗衣做饭,帮父母照顾一个家庭。每天早出晚归的弱小女孩,很快就引起了一个老光棍的注意。那个单身汉就住在离她家不远的地方,他处心积虑的观查了那个女孩很久,觉得那女孩家里一点什么背景也没有,在村里是被人看不起的弱势村民。人类欺软怕硬的本性,让他很快就想到:就算他把她怎样了,想必她家人也是不敢张扬出去的,除非她将来不想嫁人。中国人“家丑不外扬”的习惯性思维,让那个本来也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单身汉,马上热血沸腾起来。他是在一个阳光普照的午休时间,看准了四处没人的机会,身强力壮的男人,在欲火攻心的煎熬下,强行将那瘦小的女孩带到了树木丛生的密林深处。为了不让女孩叫出声来,他紧紧的掐着她那细小的脖子,差点将她掐死。见到女孩没法叫出声音,他才放开掐着她脖子的大手。他用自己雄壮的身躯死劲的压着女孩的右边身子,他把女孩的衣服强行解开,褪下了自己裤子的一条腿。。。。。。结果,一个花朵般的女孩就这样惨遭摧残。那个平时很老实的男人,在做了无耻的勾当之后,他满脸泪流的紧紧抱住了少女。后来,出于良心的发现,还有很多复杂的感情,驱使着他跪在她的面前,磕头如捣蒜,请她饶恕他的罪恶。无辜的少女,见到那个平时很愿意帮自家忙的男人如此可怜流泪,并一再的许诺会对自己很好。。她在一阵短暂的惊惶之后,就彻底的饶恕了他的强奸行为。后来,她竟然就会被他的感觉牵领着,乖乖的跟着他一起跑到小树林里去发生关系。。。。。。

两个人后来还有了几次暗中的幽会,少女的粗心父母,却整天都不知在忙些什么,他们竟然一点都不知道。等到他们终于发现了女儿和单身汉的关系时,女儿已经有了五个多月的身孕。中国的婚姻法明文规定的是:女方要在二十岁才能登记结婚,虽然很多乡下的女孩多数都在十八九岁就会嫁人,但她们都可以故意的报大一两岁,由于那是大家都知道的公开秘密,一般情况下是绝对没问题的。但要是让一个满脸孩子气的矮小少女,再怎样的去夸大她的出生年月,也都是不好蒙混过关的。为此,少女在一拖再拖的情况下,肚里的孩子却是等不及的出生了。她很无奈的成了一个未婚小妈妈。看到瘦小的孩子,生下了一个更加瘦小的孩子,满心负疚的父母,不忍心让小孩养小孩的丑事,成为女儿一生的沉重包袱。为了女儿的前途,父母让她把孩子留在家里,女儿跟着几个村里的其他女孩一起,到外面打工去了。

          刚接触到外面世界的单纯开朗女孩,心里还是有着很多希望和美好愿望的。在她工作了两年后的所在地,有一天,来了一个神采飞扬的河南项城的才子。当才子在那个非常普通的宾馆里,发现了一个清纯可人的女孩时,他总是忍不住的挑逗她。十八岁的少女,虽然已经是一个小女孩的妈妈,但那从未有过爱情浇灌的心田,却是何等的渴慕一场绚丽多彩的爱情降临啊。。。。。。

          在一个温馨浪漫的季节里,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遇到一个情场上的高手,当那个才子不断的在女孩面前,说着一些优雅的赞美语时,女孩不由自主的轻信了他的一切。当才子非常细致关心的帮女孩打扫房间时,他趁女孩不注意,悄悄的吻了她那羞红的脸。风流成性的才子却不知道,他那轻率的一吻,竟然就要空耗了女孩多年的青春去为他等候。。。。。。当才子故意让女孩在夜间去他房间里看一样东西时,女孩虽然有所顾虑,但却更多的是心里和身体里,有了一种非常原始的冲动和向往。她觉得那个才子很有吸引力,她在一番精心的打扮后,怀着七上八下跳动不已的心,满脸羞红的敲响了才子的房门。当那个才子见到满面绯红的少女时,他简直就是乐不可支的将少女拥进了房间。进到房间的少女,被才子连哄带抱的就躺在了才子的床上。才子很煽情的在少女的耳边,轻轻的,念起了一首诗,那是大诗人李白的千古名句:日照香炉生“子”烟,才子跟着就问女孩懂不懂得那首诗的意思,女孩很纯的摇了摇头。才子马上高兴起来,他很是咬文嚼字的给少女解起诗来:“那个日照啊,就是说曾经有个姓赵的美女叫香露,遇到了一个英俊潇洒的小生叫日,小生就是我、本人、在下的意思。。当小生和赵香露产生了真正的爱情时,他和她就想到能够生个孩子,也好延续香火后代呀。。要想生个孩子出来呢,那就需要小生日的功夫了,你知道小生日的功夫是怎样的吗?看到少女更加一脸茫然的摇头,才子马上很是轻巧的就压到了少女的身上,他就在少女的身上很是温柔的、慢慢的摩擦起来,曾经尝试过性爱高潮的少女,哪里经受得住他如此的挑逗??少女那颗频频跳动的心,就在才子不断的解诗中,更加疯狂的跳动起来。。。。眼见就要水到渠成的才子,却并不急着出手,他继续诱导着女孩的性趣,让她叫他哥哥,让她跟着说:“好哥哥、亲哥哥、妹妹想要。”才子还故意问道:“湖南妹子,你想要什么呀?告诉哥。”少女却不知道怎样回答:“我想要、我想要、我就是想要、、哥哥、、你呀。。”那个来自河南项城的才子还是不肯就此罢手,他仍然游刃有余的教着湖南妹子说:“你就说,妹子想要哥来靠。”湖南妹子被那个河南流氓哄骗的就是跟着他的说法叫起来:“妹子就是想要哥哥靠、哥,我要,快我。。。”听到少女急切动情的要,那个非常满意的项城才子,才马上脱去了一切虚伪的包装,他动作老练的帮少女脱光了所有的衣服。。。。。。

          项城才子,将湖南少女哄的简直就是为他而着魔,处处留情的才子,其实家中早就有了妻子。他当时对少女信誓旦旦的表示说;自己是单身王老五,下次再来的时候,一定会娶湖南妹子做老婆。他还装模作样的一再强调说,要湖南妹子一定在那里等着他。在他入住的几天里,湖南妹子竟然成了他的衣食父母,她不但没得到他任何的好处,反而为了让才子高兴,湖南妹子用去了差不多两个月的薪水。在项城才子离去的时候,湖南妹子非常伤心的哭了起来。一个刚刚从苦难的人生道路中爬出来的单纯少女,没想到又要承受再一次无情的打击。伤了女人身子的男人,女人不过是痛苦一阵子。可伤了女人心的男人,却是要令女人痛苦一辈子的呀。一个惯于玩弄女性的江湖流氓,枉披了一张人皮,丝毫不顾惜别人一切的男人,简直就是毫无人性。当他一而再的处处留情时,他不但伤害了很多纯洁无辜的女人,他更加伤害了他自己的一切。造物主永远都是公平的,对于一个专门勾引女人、玩弄女人上了瘾的男人,造物主却让他永远没有后代,他所排出的精液全部都是死了的精子,他根本就不可能再有下一轮的生命。一个人失去现有的一切都无所谓,失去一个人的灵魂和将来的形体才是最可怕的。

          那个非常不幸的湖南妹子,结果就是傻傻的呆在那个宾馆里,哪里也不敢去,她的青春就在毫无希望的等待中打发掉了。由于她家中上有老父老母,下面还有两个兄弟上学,自己家中还有女儿要养,当初父母身体健康,一切还比较容易过得去。随着父母的年事已高,家中急等用钱的困境时刻困扰着她。为了钱,她最终成了被人不断包养的情妇。当她在几年后,好不容易的手里有了一笔钱,她又被一个外表上道貌岸然的伪君子骗的一干二净。那个当地的广东男人也是信誓旦旦的说喜欢她,要和她合伙开一间卡拉OK共同赚钱。很容易就会相信他人甜言蜜语的女人,将自己辛苦赚来的卖身钱全部都投入了进去,一心想要做老板娘的人,结果却很快变成了一个身无分文的人。她在多次找那个男人要钱不给的情况下,后来才知道对方原来是一个有黑社会背景的男人。湖南女人为了离开那个伤心地,她跑到了另一个经济比较繁荣的广东小镇。已经是人老色衰的女人,感觉到了一种时不我待的沧桑感,她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惟有到小发廊里做了发廊小姐。很多事情真的是让人难以解说,就是在一个非常肮脏不堪的小发廊里,我老公却被人介绍了进去理发。当湖南女人见到气宇不凡的我老公时,她简直就像看到了大救星一样,使出浑身的本事,她竟然就能让我老公心甘情愿的包养了她。后来,老公对我说起过,他一开始很怕她有什么病,他要求她到医院里检查了身体以后,老公才和她发生了肉体关系的。他还说,那个一点都没老婆漂亮的女人,就是因为和男人口交的技巧很高,她的口和手能令男人很兴奋。很多时候,老公说他本来并没兴趣和她做爱,但她就是能够挑起男人的性欲。我们夫妻两个很多时候也是无话不说的朋友,听老公说起他和那个女人的一切,我才发觉自己难怪以前被老公说是性冷感的女人。因为我以前的确不知道女人和老公做爱的时候,还可以有其他的方式。老公比我大很多,我的所谓性经验都是他一手教出来的。不过,我老公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公,他在床上的表现并不差。曾经非常喜欢一起快乐的我们,因为知道老公有了其他的女人之后,就让我在心理和生理上都产生了一些不良的情绪。在跟他做爱时,我偶尔的会想到他跟别的女人做爱的情景,内心的不平衡,使我很难再回到当初被老公专宠独爱的感觉中去。夫妻间一旦在性爱方面产生了不和谐的音符,结果也是很严重的。刚生孩子不久的我,有一段时间很不愿意和老公上床。固执的老公,虽然在外面包了女人,他还总是觉得自己有对老婆尽义务的需要。虽然他大我不少,但他还是一个很雄壮的汉子。在女儿睡熟的夜晚,他会强制性的把我抱到他的房间去,被他索然无味的尽义务的感觉,让人很是难以消受。不过,那样的时间非常的短暂。在女儿稍微大了一点,由于老公很会哄我这个傻老婆,我们很快就回到了夫妻融洽的性爱状态中。其实,老公一生最长久的情妇不是别人,是我。我是在做了老公的情妇四年多后,才被老公给转了正,成了他太太的。当他包养别人的时候,我反而主动让贤,成全他人,自己搬出去过两次。第二次的搬家才是富有戏剧性的呢,当初那个小巧玲珑的房子,并不是老公买给我的,而是买给另外一个女人的。我是在和他生气的时候,才破天荒的大胆打开了他的公文包,在他的包里竟然就发现了那处房子的钥匙,还有一条买给其他女人的小金链。说起来,俺也不怕别人笑话,从俺和老公一起,俺从没偷看过他的任何钱包、手提包什么的。就是在和他大生气的情况下,俺咋就发现了他的罪恶勾当呢?当时,俺发火的时候,俺家还有几个又是俺老乡、又是俺家请的员工的朋友也帮俺看着呢。看到那条金链,老公赶快辩解说那是买给我的。俺才不相信呢,他买给俺的首饰都是很重很大的,买给其他女人的才是又小又细的。关于这点,也算是俺老公的优点吧。。就因为以前老公给俺买的耳环太大太重,俺的耳垂都差点被沉重的耳环给拉开了。俺老公不管怎样都好,他都是很顾家的一个男人。就在我们为了其他的女人而生气,差点闹离婚的日子里,他还是很关心我和女儿的生活的。看到他买回来的菜放在冰箱里没人吃,他会很生气的说,为了他的女儿别饿着,他要求我们大人要为孩子的健康负责。当时,别看他铁青着一张臭脸,说出来的话很不好听,可那都是一种男人死要面子的伪装。世界上再怎样恩爱的夫妻,也都会有不高兴的时候,就看两个人会不会舍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了。后来的我们,很多时候就会避开那些不开心的话题。人们都知道在经过地雷区时,要特别的小心翼翼,婚姻同样也有地雷区。当然,不同家庭的地雷区,就要寻求不同的解决方法。

恩爱美满的婚姻,需要足够的爱和包容,老婆同样可以是情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