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AT & DOG

(2007-02-13 02:24:16) 下一个
暑假时候,帮人带小金,结果引发了家里的猫狗大战!!!!

同时也为偶家小黑造势,我和小黑,不得不说的故事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pet&MsgID=193094

现在就赶快来回顾一下,和大家分享这段独一无二的快乐。

参战双方:

猫族:
姓名:小黑
年龄:11个月
性别:“太监猫”
绝技:飞檐走壁,监视,“黑猫掏心”,挑肥拣瘦,装死,抓飞虫
个头:约4公斤

狗族:
姓名:咪咪
年龄:2岁
性别:美女狗
绝技:“口水”战,无敌狗爪,扫把尾巴,装腔作势,臭狗屎。
个头:约30公斤

有个MM回国度假了,我帮她养着她的宝贝金毛狗-MIMI。没办法,这只狗狗就叫了一个猫的名字,不过无所谓,反正我家的猫也有个狗名字。早在咪咪到来之前,我就常常被网上那些猫狗搂在一起睡觉的照片感动,希望胆小的小黑能和同样胆小的咪咪和平共处。结果咪咪进家门的时候,恰逢小黑例行等在门口接我。一开门,咪咪看到转身就跑的小黑,快速追了过去。好容易把咪咪叫住,其实也不是叫住她,而是她发现了小黑的猫粮,就立刻大快朵贻,把小黑抛在脑后了。这个时候看到小黑躲在厕所里,一副不满意的神情,我就知道这场猫狗大战在所难免了。

经过一下午的观察,发现两者暂时不能共处,那就只好委屈咪咪暂时呆在客厅,而小黑更是从此不出卧室门一步。可是长期这样也是不行的啊。于是我们强行让两个家伙接触。每每把小黑抱到咪咪前面,小黑总是发出呜呜的恐吓声,而咪咪居然也略有害怕,总是不肯正过头来看小黑,后来索性到头就睡了。一夜无话,除了总是想进卧室,最终睡在门口的咪咪,和一直蹲在厕所门口,进行不间断监视的小黑。

几天以来,咪咪的乐趣就是出门的时候以及吃东西(除了狗粮)。而小黑则一直观察再观察。终于在一次我们把它抱到咪咪附近以后,小黑没有选择逃跑,可能是它发现在多次“挑衅”之下,咪咪都没什么兴趣。于是小黑开在咪咪周围逐步探询,这个时候才发现,小黑真的有做间谍的天赋,居然懂得匍匐前进,长时间保持无声状态,以及倒退着离开危险地带,反正任何时候,总归眼睛要始终盯着咪咪。直到咪咪开始吃饭了,观察再三,好奇心战胜了恐惧,小黑开始探头探脑的伸向咪咪的食盆。就在小黑也把头伸进去的刹那,咪咪突然抬起头叫了一声。小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跳到后面,一路飞奔进厕所。如此看来好奇心杀死猫这句话是有来由的。而咪咪也象是被小黑吓到了一样,呆呆的居然忘记吃饭了。

几天之后,两个家伙改变了策略,开始比赛讨好主人。在这点上,咪咪开始要胜过一筹。每每我叫小黑,咪咪总是及时的出现在我的视线范围,摇着尾巴,哈哈的张着嘴,以可爱取胜。结果这招很快被小黑识破。于是小黑祭出自己的杀手锏---摩擦。在我周围蹭来蹭去,连去厕所也不例外。

6天以后,两个小家伙虽然还不能共处,但是表面冲突已经没有了。当然这也意味着猫狗大战开始向深层次发展啦。呵呵,我还是继续做一个中立者,静观其变吧。

小黑:要打赢战争必须有个好身体,偶睡觉也不忘练瑜珈


小黑: 偶的绝招--装可爱,嘿嘿,对爸爸尤其有效


小黑:看看偶的超级无敌大熊爪 _:D
麻麻:不对,是猫爪,汗~ _:o


小黑:嘿嘿,偶是有文化的猫,那个满嘴口水的家伙怎么跟我比。


小黑:快来看啊,偶刚认识的MM上线啦!!
麻麻:你是个太监猫啦_:o


小黑:唉,学习辛苦,偶先眯一会儿


MIMI: 阿拉是美女哦_:$


MIMI: 恩,是谁偷看美女上厕所啊。大家都没看见啊,这个不是我,不是


MIMI: 这个是阿拉的,还我啦。不好意思,口水都流出来了_(6)


MIMI: 地上有什么东西,不会是那个黑家伙给我设的埋伏吧。


MIMI: 我先消灭隐患,回去再跟它算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