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辈子做猫也不行

(2007-02-11 09:33:13) 下一个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做完博士呀?
这个问题已经自己问自己好久了。
眼看着自己以前的学生毕业、工作、深造,
而我自己............
居然还在做一个学生。

老爸说我这么爱写东西,
当初不应该学法律,
不当作家可惜了。

我就说,我确实是“作家”-----
“坐”在家里的大“坐家”吗。
现在每天就守着这50平米的房子,
不是“坐家”,是什么?

结婚一年了,突然良心发现想提高一下。
昨天晚上让LG说说我的毛病,
结果没想到那个家伙的眼睛可真毒,
提的三个毛病都是直指问题关键。
(至于具体是什么,我就不说了。Personal secret)

仔细想想还是得说,
否则后面的东西没办法写。
1 三分钟热度
2 不爱运动
3 喜欢看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
(对于最后一点我个人持保留意见,
不过鉴于目前正在博士论文写作阶段,
这个意见我还是得虚心一点)
 
睡觉前自己暗自决定马上改掉----
第二条
毕竟身材走形,
问题是显而易见的。

于是痛下决心,
今天早上7点起来出门晨运。
谁料到:人算不如天算。
早上下雨,居然不能出门。
爱死AIX的天气了。
每天凌晨时分下雨,
9点开始放晴,
敢情这雷公风婆,
上班时间居然和凡人正好错开!
(LG语:早说了你三分钟热度,还找别的理由??)

(忏悔录:其实我睁开眼睛已经10点了。
还是被电话叫醒的。
当然我并没有太多的负罪感,
因为昨天晚上是2点才睡的。
掐指算来,正好8个钟头的睡眠时间,
还可以假手于老天,
还好LG对我的BLOG不太感冒,
所以不会经常上来看。窃喜ing~~~)

最近常常想,
下辈子变成我家的猫算了。
什么都不用做,
还有的吃,有的玩,有的睡。
 
正当头顶升起彩云无限,
小黑如跑马一般从客厅掠过,
嘴里还哇哇乱叫,
看来它“神经错乱”的毛病又严重了
唉~~~
原来做个猫也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