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来坐坐

很多时候总有一些话想说,想记下来。时间多得真快啊,就好像是在旅途上!
正文

再见了,我的爱车!

(2007-02-15 23:05:56) 下一个
今天把车给买了,跟随了我整整三年的佳美车,没想到卖得这么快。因为新近儿子买了一部车,Acura Tsx,老婆一部新车,两部车倒着用已经足够,我这辆91年的旧车就有点失宠了。卖得还算顺利,买主是个女的,一大早就打电话要看车。最后2000元成交。接着就去保险公司把过户手续办了。
这部车从04年3月到我手上后,三年了,没有出过任何问题。跟我送过报纸,上学校读书,打工,出去玩,真是方便得很。就是去年9月验尾气时,有一个指标高了两个百分点,没有过,送到修车厂化460元换了两个部件,最后顺利过关,指标很好。这钱花得有些冤枉,后来才知道,这种情况100来块就可以搞定。但相比朋友们在车上花的钱,我的车很争气,从没让我在它身上化过多余的钱,最多就是换油和火花塞,觉得有点对不住它,加上修车师傅也说这车状况非常好,值得花钱修,所以就花钱换了部件。
卖掉车后,自以为少了个心事的我和老婆去Downtown玩,还别出心裁地坐天车去。已经好久没有坐过天车了,感觉挺不错。在三宝鲜吃的日本餐,又去Coach店化400快给老婆买了个包作为情人节礼物,而后两个人开开心心地坐车回来。可是从头到尾,一直到去学校接儿子回家,到吃过饭躺在床上看电影频道《In the heat of the night》,一整天吧,我的心里似乎总有一种很沉很重的若有所失的感觉,不得安稳。我在想,新的车主是个女的,不怎么懂车,她知道怎么维护车吗?比如换油啥的,尽管我一再嘱咐她。我不愿意想象哪一天,因为太不关心它,让它生病了,或者打不起火,或者半路抛锚。这个时候我可是一点都不关心这个车主当时的尴尬样,而是心痛我的车,怎么把它弄能成那样子。我在想,如果我的车有灵,它会在今天晚上感到很寂寞很难过,因为它的主人或者说它的朋友抛弃了它,而它在这之前却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因我都没有来得及把车打理一下。
再见了,我的爱车,我的朋友,我的忠实的朋友,不得不和你说再见了。如果你怪我的话,就怪我儿子吧,如果他不买新车的话,我决不会和你分离的,我是没有办法,不得不为之啊!不过我还是想对你说一声:抱歉!到了新人的手上,你一样争气啊!相信你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