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来坐坐

很多时候总有一些话想说,想记下来。时间多得真快啊,就好像是在旅途上!
正文

一个小小愿望的实现

(2007-02-10 01:43:46) 下一个

记得93年夏天的时候吧,我在海南三亚出差,住在滨海度假村。下午在餐厅吃饭的时候,看见临窗靠海的餐桌边,坐着一家三口,父母亲加上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儿。当时的背景,大海的波涛声,海鸥飞来飞去的,一家人和睦的影子,给人印象深刻。那个时候的海南,大多都是单身在外闯荡或是寻找刺激,所以看到这一家三口,内心深处很多的东西被挑起,我当时就想:啥时候我也能像这样,带着老婆和孩子潇洒地在外度假!

这之后的很多年又去了很多的地方。有时一个人在外旅游,有时因公出差。每当自己感觉是在享受的时候,便要想起三亚的那一幕,就会感到有些美中不足或些许的遗憾。

应该说,带着老婆和孩子在外度假的愿望终于在13年后,也就是200611月的一天得以实现。那天我们住在西雅图一家很不错的酒店里,要了一个有两间卧室的套房,另外还有一间会客厅和一个厨房。我和老婆睡的是King的大床,儿子的房间也是富丽堂皇的样子,窗外还可以看到海景。等我们第二天下去用早餐,三个人坐在一起的一刻,猛然间让我想起多年前三亚滨海度假村的那一幕,再看看此时的情景,竟有点不真实的感觉。可是这样说,那天的早餐让我感到很满足很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