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过年啦,把囤了一年多的菜菜拿些来秀秀

(2007-02-20 17:24:26) 下一个
我最爱喝的罗宋汤,不喜欢加面粉

 

lg喜欢吃的上海式的白烧猪脚,啤酒烧的,很香


烧肥肠,跟甜酒姐学地,好吃~~~ 



拌黄瓜,自制辣椒油
 



烤小排,跟私房翠花姐学地
 
 



乱拌美芹
 

西红柿肉丸汤 (这个菜是功夫菜。来自我奶奶。小时候我跟奶奶住。奶奶矮矮胖胖,不大爱逗笑,但是特疼我。每天早上,奶奶都早上很早起来,惦着小脚,走上半个小时去买我喜欢的早点。比如德园糕点,xx的麻辣面,羊肉馆的羊肉米粉。我从小喜欢吃西红柿,奶奶就天天给我买西红柿,每天起码3斤。奶奶戏称我是西红柿大王,吃西红柿能从2毛一斤(夏天)吃到2元一斤(冬天),要知道那时候2元是很贵的价格。 奶奶烹饪西红柿的方法主要是煮汤。那个汤的真是白吃不厌。奶奶烹制西红柿汤的方法很简单,也很独特。她就用一点点骨头炖得高汤,放所有喜好去皮切块的西红柿,小火熬制,用上2个小时,煮到西红柿都溶化到汤里了。虽然这汤除了盐没有任何调料,但是那个鲜阿。后来再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西红柿汤。今天我贴这个简单的菜菜,也算是新年之际送给我在天国的奶奶的礼物吧。奶奶一生辛劳,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能平安快乐。) 声明,我没我奶奶做得好,为了掩饰功力不足,特意加了肉丸子。。。
 
 
以前做的 肉躁河粉
 
 

鱼香肉丝
 
 

麻辣小排骨
 
 

水煮牛肉
 
 

粉蒸小排,自己做的五香粉,得意一下
 
假冒伪劣东坡肉,不过味道不错
 
糖醋小排,我的拿手菜
 
大盘鸡

梅菜扣肉,照得不好
 
萝卜烧羊肉
 
虎皮醋椒
 
家常豆腐
 
素鸡
 
排骨豆芽汤
 
粉蒸羊肉


  萝卜汤
 
铁两个甜点 南瓜饼(豆沙馅儿)
 
还有我怎么吃也吃不厌的土豆饼
甜酒jj教育欧要少吃,以后要少吃,怕把称压坏,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岁月的车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mplerelax的评论:
好啊好啊
simplerelax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喜欢!俺也喜欢做菜,只是很懒。。。。
交个朋友吧,我也喜欢艺术,画画,室内设计,silk painting, face painting.....

HGTV, and Brave.....
岁月的车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0miles的评论:
好不好吃,未知。。。
岁月的车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超级蓝猫猫的评论:
咔咔,谢谢喜欢~~~
超级蓝猫猫 回复 悄悄话 肥肠看起来真美味,其他的菜也很不错啊。
学习到了。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不会都是你做的吧?

天哪,这太不公平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