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傾城

彼方高塔,幻梦如花
正文

(2005-09-10 01:03:59) 下一个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在每一個陰雨天氣里
只喜歡靠在牆角,默默望著天。

周末加班,工作堆積成山。
我們只有用眼神傳遞一些慰問,她默默地坐在不遠的地方。

“誒,你在聽什麽”她突然說。
我把耳機給她,她聽完說,“昂?”
繼續默默地整理那些枯燥的數據,第一次對這個工作開始反感。

“誒,你好像很喜歡他呢,爲什麽不給個機會”
我愕然,微笑。
“誒,所有的人里你好像最不喜歡的就是J,你卻要和他在一起。”
愕然,繼續保持微笑。
心跳得厲害,難道我失憶了,想不起在一起的理由。

突然下起了大雨,今天沒有打雷,我卻驚惶失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