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傾城

彼方高塔,幻梦如花
正文

新年快乐

(2005-01-03 08:15:41) 下一个

      冬天里阳光明媚,天色蔚蓝.
      我蹲在墙角数了数自己的年纪,然后飞快忘记.

      电话里朋友说早上下了很大的雪我说哦是吗他不解地嗯我忘记告诉他我才刚刚起床.
      原来这偶然的雪也和曾经的谁和谁一样经不起考验瞬间无踪只留下我们的孤独

      新年我们没有互相说HappyNewYear但是我们有吃有喝新年我们很快乐.

     

       某天如果我可以不再爱你,我就不会再感觉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阿香婆 回复 悄悄话 好恐怖~~~都被你知道了!!
涅磐凤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去我的BLOG作客以及留言的和兔子住在一起的猫!!!
流浪寶貝 回复 悄悄话 謝謝絨線,嘎嘎~~~
rongxian 回复 悄悄话 宝贝新年好!喜欢你贴得所有的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