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日常无厘头

(2010-01-19 14:10:11) 下一个

看见大猫有空就坐在电脑前,我和婆婆都嘟囔。大猫忙着编程序,同时忙着“听”电视剧。自己有一天竟然感叹有了孩子好累哟。我鼻子都快笑歪了。累?有了嘟嘟,你一个热播剧都没落下。仙剑,小草,蜗居,媳妇,什么什么的,乱七八糟一大堆。搞得我下定决心再添个老二,把这个闲置的人力资源充分利用起来。

婆婆话不稠。但是说起洗衣服,脸上就立刻大放光彩。袜子怎么洗,衬衣怎么洗,内衣怎么洗,外衣怎么洗,毛衣怎么洗。一套一套儿的。有洗衣机不用,大老远从北京带个洗衣板来。真是洗衣痴呀!还好大猫对洗衣没有这么多的要求,我就用洗衣机对付他了。

有时早上起床刷牙时想,有了孩子真是好,其他的事情就放一放吧。以前总想职业规划规划。但是还是孩子和家最重要。所以40岁以后再考虑职业发展吧。我的能力就这么大,做不到面面俱到,所以不强求了。照顾好家人是第一位的。

公婆来了之后,不好意思再大声唱歌了。嘟嘟有阵子没有听到我响彻云霄的歌声哩。晚上把客厅的监视器关上,好好给嘟嘟唱。

快点快点下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