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一家都是宝儿

(2009-10-09 11:21:47) 下一个

给嘟嘟洗澡,姥姥给她脱衣裳。嘟嘟头有点大,不好脱。姥姥一边翻哧她,一边念叨,“大头大头,下雨不愁!别人有伞,我有大头!”拍着嘟嘟的小屁股,笑得咯咯儿的。大猫从外屋跑进来。没听明白,跑来看什么大头菜。只看见嘟嘟被姥姥翻哧的笑眯缝了眼。

连续阴天。下班到家,天就混暗,无法给嘟嘟及时修剪指甲。有天进了家门,看见姥姥就楞了。“您的眼底下怎么这么深的一个血道子?!”姥姥半眯着眼,“还不是嘟嘟抓的。她特别使劲。”看她疼的吸溜吸溜,我倒乐了。“妈,您来这么一道子特别像海盗!”海盗气的摔青菜。第二天嘟嘟把自己抓了,我心疼,立马开大灯剪指甲。姥姥一旁笑着奚落,“什么人呀这是。抓别人是海盗,抓自己就掉泪。”

嘟嘟百日。姥爷坚持要给她买礼物,要求我带着他去babyrus。我奇怪他怎么知道这个店的。他说有次出门看我们指过它就记住了。我说美国店不收现金,只收信用卡。这样肯定骗过老头儿了。老头儿莞尔笑了,你骗人,我看见过大猫付现金。

天阴,大猫的左膝盖有点疼。问我护膝在哪里。我想不起来。他灵气一动,把嘟嘟大包小包的东西搬出来,倒在床上翻腾。我抱着宝宝一旁瞧他这是干啥?“哈!找到了,就是它!”扽出姥姥从国内带来的内里儿是塑料的婴儿防漏尿裤捆在膝盖上。“好吧,这叫废物利用!”嘟嘟看得,口水哗啦哗啦的流。

一家都是宝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