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爱心聚会

(2009-06-08 14:47:13) 下一个

周六的聚会很温馨,很热闹,也很令人兴奋!!

办公室里的同事几乎都来了。最最最大的惊喜是,曾经在一起工作过4年的一位同事,特意大老远从Ohio飞来参加我的宝宝聚会。她是个非常友好的人。一起工作时,大家就很喜欢她。去年底由于她的老公换工作,不得不辞职随他离开这里。但是每个人都很想念她。她也想念我们。这次借着宝宝聚会,大家又再次重聚。我们万分珍惜宝贵的时间,互相不停的打听近况,不停的说着各种变化和经历。她的出现真的是最好的礼物。这是另外一位热心的同事积极运筹,千方百计的帮助她以最低的成本飞来这里。她们很投入的去为别人做些实际的事情,我很感动。当我看见她们为我的开心而开心时,感觉的到她们内心里的甜蜜。这大概是世间最美好的情感。

我收到了很多很多很多礼物。婴儿毯子,婴儿被子,婴儿衣服,奶瓶,婴儿浴盆,妈妈包,婴儿内衣,婴儿鞋子,甚至婴儿泳衣,音乐CD,奶嘴,监视器,婴儿衣架,物品架子,玩具,斜挎襁褓,喂奶毛巾,围嘴。。。每打开一个口袋,都要从里面掏啊掏。能掏出很多东西。都那么可爱!!传给每个人看。每个人都在感叹,尖叫,笑啊笑!回家给爸爸妈妈大猫看,他们以为我把商店搬回家了。他们也很感动,也为我开心。妈妈一个一个看,爸爸给她拍照片。我们又尖叫一遍。周六晚上我就几乎失声了。宝宝估计一天都在捂着耳朵!

非常感激我的一班热心同事,还有远方的亲人们和朋友们!!爱心令人幸福,爱心更令人懂得什么叫做爱!!谢谢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