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等不及!

(2009-05-04 14:56:04) 下一个

周末过得飞快!

周六和大猫去上第一节生产课,老师讲了许多大概的知识。我听得就认真的就是生产前的反应和生产过程。大猫也觉得很有用。我们还互相按摩,爸爸给妈妈,妈妈再给爸爸做,是告诉他我需要的按摩是什么样子的。看了两个自然生产的片子,有点吃惊!现在在考虑是自然的还是无痛的。最好不做剖腹产。以前觉得这是很恐怖的事情。但是现在觉得自己一定能行,好像有很多勇气和信心。老师一再对我们说,不用担心生产,有医院呢。我们只要学会哺乳和如何带宝宝就行了。她推荐了一本书,secrets of the baby whisperer - how to calm, connect and communicate with your baby. 我已经在家附近的图书馆找到了,可以借来好好学习学习。

周日和几个同事一起去target和babyRus,她们带我去注册宝宝礼物清单。第一次有这种经历。超市给我一个扫描仪。我们一起看宝宝用品,喜欢什么,再考虑一下价钱,就把需要的扫描了。最后到柜台交回仪器,超市就给我打印一份清单,而且网上也有了。我在target扫描了41种东西,在 babyRus弄了7种。将要参加聚会的人就可以选择是否按照清单送礼。很有意思。我以前参加类似聚会时,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准备礼物,从来没注意过她们提供过这种清单。这次自己身在其中,才觉得这样很方便。大家不至于买了你不想要的,或者买重了东西。

等不及迎接宝宝的party了!等不及和宝宝见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