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死脑筋

(2009-04-23 14:32:52) 下一个
发给大家我的大肚照,没想到收到了热烈反响。

姐姐这次讲话温柔多了,夸我充满母性美。上次她还说我真雷人呢。宝宝长得太快了。昨晚大猫小心的摸摸肚皮,担心的问照这个速度长,到生的时候会是多大?也是奇怪,在前面28周里,我一共长了8磅。可是从28周到30周,就长了5磅,好恐怖。医生倒是高兴,说你的宝宝终于开始长肉儿了。

现在体会到了什么是胃口大开。总会想到吃点什么。家里的伙食时好时差。好的时候就是我做好了计划,差的时候就是没有计划。大猫说我是死脑筋,还要计划什么。我也觉得自己够好笑的。的确,没有到自由王国的境界,可以打开冰箱,看看一堆菜呀肉呀,立马想出可以拼出的菜样儿来。还要继续锻炼,时间久了,火候儿到了,才可以天空任我行吧。

周末很想吃饺子。妈妈老说饺子是最好吃的东西。我很有共鸣。又馋了,打算包上个饺子,做一两样小菜,过个幸福的周末。

宝宝听了我的计划,兴奋的直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