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感谢生活

(2009-04-22 14:39:15) 下一个

最近工作特别多,回家也有几件操心的事要处理,加上纠缠不清的家庭关系,难免有时觉得承受不了。幸好有大猫一直在支持我,无论我是鼻涕眼泪,还是噘嘴抗议,都耐心陪伴我,使我可以很快从不快中走出来。我有时候可能太天真了,认为人和人之间,只要真诚相待总会有好的结果。可能并不是如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和固执的地方,不肯坦诚以待。算了,我觉得不可强求童话似的画面,一切顺其自然吧。大猫也觉得我可以忽略很多东西,专心在美国好好生活。谢谢他的理解和包容。

另外令我高兴的事情是妈妈和爸爸终于拿到了来美的签证,不久就可以和他们见面了。想象一下,一家三代在一起的日子,很是莫名的感动。爸爸已经保证要教会我和大猫如何种菜种花,妈妈也超级期待她最宝贝的妮妮的小宝宝会是什么样子。其实最近的好事还是连连的。同事们已经给我设定好了迎接宝宝的聚会日期,到时我们一大帮人聚在一起,做游戏,吃午饭,还要送我许多宝宝礼物。爸爸妈妈姐姐姨姑还有北京的朋友就已经给我准备了许多宝宝用品,加上同事将要送我的,我可以省下很多银子呢。很开心有这么多有爱心的人围绕着我,太幸福了!!

所以,还是要感谢生活,感谢我得到的一切。宝宝肯定也是这么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