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复苏

(2008-01-09 14:29:38) 下一个
 
我很喜欢香港演员林嘉欣。她每次抿嘴时,都让人看到一个乖巧、和善又坚定的女孩儿。恰逢看到她和我另一个最爱---玩具熊的合影,就收藏了这张照片。

照片里她还是抿嘴。熊熊乖乖得陪伴着她。一个有生命,另一个没有。但是,却觉得他们在一起那么默契,那么和谐,那么温馨。

我的熊熊中有一只留在了北京。它虽然没有生命很久了,但是我刚刚给它了新生。我拽着它的耳朵,摇晃着它的头,拍着它的胖肚子,摸着它的下巴。一番“折磨”,终于,它醒来了。我和它没有合影,但我和它有个约定。在春暖花开时,在小鸟在树梢儿上唱着春天时,你会看见我们的合影。

这是你必须给我的奖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