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愿梦成真

(2008-01-09 14:10:57) 下一个

 新的一年里,什么是你的最大心愿?

这个老掉牙的问题,从上小学时,好朋友之间就会在新年伊始,开始互相询问。那时年纪小,都很认真地想想而回答,很认真地为了朋友的心愿而祈祷。年纪大了,知道祈祷是不灵的。就把这个问题当作一个彩虹一样。虽然很美很温馨,但是它是个彩虹,只在问候的那天会色彩斑斓。

但在今年初始,我倒认真地祈祷了一回。因为发现只有虔诚地祷告和祈祷,才会让我对未来的未知有多一些把握和信心。

智者说,挑战自己是最大的挑战。我随时都有着这样的挑战。尽管每次不是临阵脱逃,就是战斗得败下阵来又耍赖掉眼泪。可是我好像已经渐入佳境,渐渐掌握了那个自己的脉搏和弱点。如果这个过程就是通往胜利的必经的路,请让我随时都信心百倍得走下去。

做个斗士,亲手拨开浓重的云雾,亲自踏出脚下的路,亲身来体验胜利的滋味。

有个梦想,就有了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