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发泄一下

(2007-07-30 12:55:19) 下一个
我的绿卡申请被律师耽误了很久。之前我很信任她,想她不需要催促的。而且她这两个月会很忙,慢一些可以理解。可是她的工作效率底的也出奇。用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准备485,一周多前才签了表。上周三问是否已经寄出了,assistant 说没,但会在周末前寄出,还会发email通知我。今早看信箱,没有信。问,还是没有。assistant 还在promise。找律师,说在与客户谈。所以发了封email问律师为什么会这样。律师没有回我。刚刚打电话过去,assistant说今天下午就给寄出去。

虽然终于要寄出去了,我心里很不舒服。律师没有任何解释,只有assistant接电话回答问题。以前的assistant很好,律师回信也快。换了assistant后,一切都变了。感觉很奇怪。我一直信任她,我想她也知道的。从申请perm 到485,我从来不摧她。因为我第一次和她见面,觉得她是个干练、办事有条理的人。而且同是女人,她一定会细心做事的。可是现在为什么变成总拖拉呢?

感觉好像一个你一直信任的人,突然变得不认识了。也许这件事不需要信任在其中,只是事对事,没有人对人。觉得自己好傻。

唉,申请绿卡真得好磨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