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好难得的糊涂

(2007-06-20 14:34:05) 下一个

这件事情太搞笑了。今天我一想起,就忍不住乐。老公今天起了个大早儿,赶到飞机场搭7点的飞机,结果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来来来,听我把故事道来。
   
10点左右接到他的电话,正纳闷这会儿不是应该在飞吗。

老婆,我挨家待着那。。。重重的鼻音,好像刚睡醒。

起晚了,错过飞机了?更觉得奇怪,老公不像会错过时间的人呀?

 “没有起晚。。。呜呜呜。。。是起得太早了。。。呜呜呜。。。”听声音,都能看见他的委屈样儿了。

 “那怎么搞的?”

 “我早上到了机场,就打印机票。可是怎么也打不出来。就跑去问clerk。她瞟了一眼我的机票,说我的是晚上7点的。PM!!我买错票了!!我以为是AM呢。”

 “哈哈哈~~~让我也看看.”我都没好好看他的机票。打开文件,果真是晚上,非早上也。哭笑不得。

 “那个Clerk还安慰我说: it happens. 哼哼哼,我只好又回来了。。。呜呜~”我都可以想像得到他当时的狼狈样儿了。心里一定张牙舞爪地在发狂,还要强忍着泪水,再拖着小行李回家。一只垂头丧气的、耷拉着耳儿朵、拖着尾巴、拽着行李的小猫儿,走出正在偷笑的clerk的视野哈哈,太好笑了。

 “我早上都把脏床单收好,准备带回去让你洗的。现在只好再铺回去。我要补觉了!挂电话了!可能是我的笑声太大了,刺激着他了。只好改捂嘴笑,“Byebye see you TONIGHT!

 我觉得这种事儿只有在搞笑电影里发生,没想到我糊里糊涂的老公也会实践一次。这要记下来,将来闷的时候,想出气的时候,可以搬出来狠狠地取笑他。哈哈,我心里的小本本儿又有一件五颗星的老公趣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