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停电

(2007-05-03 06:54:20) 下一个

又有一阵子没有给我的博客写东西了。最近突然不敢写了,大概知道自己毕竟不是正真的“文学青年”,实在是在献丑。也许过一阵子,手痒心痒,又到这里冒个泡儿吧。:O)

昨晚狂风大雨,闪电雷击,临近的好几个居民区竟然都没有电了。直到今早,也是如此。学校也受到影响,今天close。幸好我的办公楼还有电。这么安静,就来我的博客坐坐吧。虽然是cyberspace,我却觉得好像在我的秘密小屋里一样,很享受这份安谧。

伸一个懒腰,回头再聊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