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

拾一片红叶珍藏,留一抹岁月回味.
正文

April Fool

(2007-04-03 15:59:41) 下一个
3月31日 清早
我还赖在床上继续我的呼噜梦,突然被一阵咯咯咯的笑声惊醒。老公在外屋上网,不知道是不是看见芙蓉姐姐了。他笑着冲进卧室,手舞足蹈地告诉我“Google发明了利用下水道无线上网的妙东东。把Google的一卷儿线伸进马桶,就可以上网了?!”我揉揉眼睛,看着他继续手舞足蹈地解释马桶网的工作原理,说得有声有味儿的,我只好捏着鼻子起床了。直到吃完早饭,他还在念叨着。又道马桶网的线圈有sensor,可以检测排泄物来验定DNA,年龄,身体状况等等。我吃的早饭差点儿没吐出来。

4月1日
我忘了是April Fool,因为心情太差了。老公今天回纽约。早上撅着老高的嘴开车送他去机场。他想起了昨天的马桶网,不由得又赞道多好多妙的点子。瞥了他一眼,我对此也深信不疑。


4月2日 上班了
头一个电话就是老公打来的。“老婆,上当了上当了!”电话那头猫叫狗叫。“怎莫了,宝贝!”我不由得抓紧了话筒。“那个马桶网是假的,昨天是April Fool啊!”愣了一下,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原来是这样。被骗得好惨呀。


4月3日 继续上班
拿了一份校报。一则新闻说学校的公寓涨价10%太多了,遭到了众多学生的反对。最后决定涨pi%,3.14159265…遭到了更多学生的抱怨。“我会按计算器按到手痛,无限小数哎” “我刚fail了数学考试,没成想又碰到了pi!”我也暗骂这莫蠢的rate是那位高人想出来的。告诉老公。他想了想,“不会是April Fool吧?”再仔细一看版头,大字写着“April Fool”果不其然,整版的新闻都是假的。


做Fool都做到了周二了。
明天应该正常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