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豌豆

樱桃豌豆分儿女,草草春风又一年
个人资料
正文

想喝一杯麦当劳奶昔的代价

(2009-03-24 09:08:05) 下一个
星期天去教会,开在183上,犹豫着是否在Anderson Mill 路口下去,还是从620 那个出口下去近些。忽然生出来馋虫想喝麦当劳奶昔,就决定还是从620 下去。犹豫的瞬间, 转换车道,忘了打灯, 后面不知躲在哪里的警车就上来了。
 
我也没有超速,后面两个小孩安全带也系的好,保险也没有过期,所以我还是很笃定。没想到警察同志看了我的驾照说你驾照过期了,你晓不晓得? 就这样我明明一个好人  ,居然因为换车道时不打灯吃了张罚单,天地良心那天路上其实是没有什么车子的。 而驾照过期,我也不时故意不去续的。 没话说,事实就是我错了,况且人家警察说了,你只要在开庭前把驾照续好, 罚20 块可以了掉。
 
晚上我上网续驾照,结果网页显示说你的情况特殊,必须到驾照办公室去办理续照业务。 我一想, 一定是警察同志工作认真负责,交通部已经知道我有罚单了,必须来特殊处理我的问题。 正好我下午开始有感冒的症状,就请一天假,打算上午去搞驾照,下午去看医生。
 
星期一早上,送完两个小孩到驾照管理办公室已经过9点了。当然是要排队的。好在我有先见之明带了本小说来。看了半个多小时才排到我。公务员黑人大姐说你不是公民所以不能在网上办理。你带了绿卡了没有? 我一听,太希奇了,这是新的法律吧,以前我续驾照不就是这么续的吗?
 
难道我没绿卡就连车也不能开了?
 
黑人大姐说如果你是H1 工作签证的话驾照会不同的设计。
 
TNN, 我想我亏着年前绿了。回家拿绿卡去吧。大姐好心的说,你再来就不要排队了,直接来我这我发号给你。 我感激涕零的走了。回家,干了一会家务,解决午饭,下午接着来。又排队了半个小时,才好容易将驾照续了。
 
回想我不过就在周日艳阳高照的下午想喝一杯奶昔, 代价是一张交通罚单,大半天请假续驾照,还得搞不好去上一天驾驶学校才能将罚单搞定。多么昂贵的奶昔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my66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警察就是神秘,躲在角落里,我家去年开车从温哥华一直到三地亚格都很顺,可是,回家的路上,一个刹车灯不知何时爆了,美警亮灯跟上,一张黄单,搞得我们晕头转向,修完了灯还要加州警察签字,车行老板讲他是欺负人,以往都修完就可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