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豌豆

樱桃豌豆分儿女,草草春风又一年
个人资料
正文

胸针佩戴方法 (图)

(2008-12-19 23:42:00) 下一个


圣诞节既然不出去旅行,就应该好好血拚。 反正也不买新房新车,花几个小钱往小了说是愉悦自我,往大了说是为本地经济作贡献。我近日读书,读到这样有创意的观点---女人就是要购物,购物比性要有趣的多。至少购物以后要是还不能满足(satisfied),还可以退货。于是,隐藏于我心深处的首饰情节就又恰到好处的张扬起来。首饰里面我喜欢看,常常买,却戴不出彩的,胸针算一个。如今打算开动机器,认真研究,仔细八卦,勇于取证,来提高自己的戴胸针水平,从而避免老气古旧的胸针佩戴方法。
 
我的研究结果如下,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购物指南功效。
 
1, 可以将胸针做项链坠用,也可以别在不是绒线材料的帽子上。反过来也可以(vice versa)。如黛安娜生前的项链,被新任举一反三变成胸针。多油菜啊?王子喜欢的就是这股子聪明。 多年小三扶正,没点创意怎么行?


2, 胸针不一定别在左右胸口,领子上,头发上,别在帽子上都可以。如下图,
前丹麦王妃文雅丽将胸针别在大V字领正下方,十分引人注目。


3, 胸针要往大了买, 越大越好。 尤其对于不再年轻, 或者身材不属于娇小玲珑的女人来说。


4,要想有新意,可以买同类别稍微有差异的2-3 个一起别带, 如下图奥巴马夫人示范。我的毛病就是血帡是舍不得花银子,总是一个一个得买,如何成的了大气候。此列说明以后看到喜欢的,坚决不能手软,先来两个一模一样的白金,再来一个起到画龙点睛作用的黄金的!LG 就该跳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东又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喜欢最后那段。
也可以买两白钻的,再买一粉红钻的,配一起也不错地。。。。。
水巷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评论得好有味道,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