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豌豆

樱桃豌豆分儿女,草草春风又一年
个人资料
正文

杀猫记(十二)尾声

(2008-09-18 08:21:10) 下一个
。。。。两年以后。。。。
 
秦安妮在华北红娘网上注册很久了,仅仅被安排见过两次符合自己要求的人,每次对话不超过三十分钟,就无法再进行。她打电话去要求退回昂贵的会员费,但对方的工作人员热情的说应该再耐心等待。终于今天快下班的时候收到一封速配邮件,晚上上网的时候,就把那个邮箱地址挂在自己的MSN上。看起来这位先生条件很成熟,接过婚,有一个完全独立的儿子,自己又一份很好的中层管理职业。
 
准点,那个邮箱亮了,一个对话盒子跳出来:“嗨! 你好!我是提米,来自美国南方。”
“我是安妮!”
“很高兴又这样的机会联络你。你的英文很不错!你在天津吗?”
“是的,我在一家宠物医院工作。”
“太棒啦!我有一只老猫咪跟着我十二年。如果你是个爱宠物,爱生活的人的话,你会喜欢他的。”
“你有机会来天津吗?”
“为什么不呢?希望你能陪我观光。”
“乐意奉陪!”安妮想这次红娘网介绍的很不错,自己的好运也许就要来了。
 
(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