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豌豆

樱桃豌豆分儿女,草草春风又一年
个人资料
正文

香港旅游购物

(2007-06-11 09:04:13) 下一个
结婚以后,公公给我的见面礼是他去香港随团旅游购得的首饰。
其中有一柏金红宝石钻戒花了四千多人民币购得。我从来没多想。 昨天去珠宝店买东西,顺便问了一下, 发现根本不是红宝石,而是一种便宜的叫作石榴石的东西,边上的碎钻也是假的,更可气的,分明只是银的, 奸商居然敢当柏金卖, 真是饿死胆大的,撑死胆小的。

他还花了5千多人民币买了一块男士手表,牌子叫做“五星上将”。他把表给我们的时候神秘兮兮的说这种瑞士表好过英纳格,雷达或梅花,真正的名牌,只是中国人不知道而已,人家正宗瑞士人都带这牌子。他其实就是翻说导游的话。那块表一天也没带过,去年调节时针分针的纽掉了,整个一假冒伪劣产品。导游是托。 公公口口声声说保修终身,我仔细看了说明书,只有一年内保修可更换。而且一定是哪家店卖的才能在同一家店换。说明书上中文写着,分明是专骗大陆客的。公公去香港那年应该是2000 年左右。上网一茬,这牌子的大陆游客投诉多的去了。多是大陆二线城市的中老年人。还以为自己买了好东西。

公公大学教授,清贫一生,也不善积蓄。钱扔水里也不知道。我也不打算告诉他了。手表已经被我扔了。我讨厌占地方的东西。戒指还带着,毕竟看着还行。其他的首饰还在那里堆着,我都没有勇气去问。奉劝大家一定不要在旅游景点买首饰了,除非你是行家。 我父母出去旅游什么也不买。那年我老爸去欧洲,连块巧克力都没带回来。我当时还有些冤他, 现在想来,他做的太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