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友文章:除夕夜的北京静悄悄!

(2019-02-09 12:13:32) 下一个
 
 
1646 次点击
16 个回复
 
 
 
肥老李北京 于 2019/2/5 23:45:51 发布在 凯迪社区 猫眼看人
    

    北京除夕夜静悄悄,一个放鞭炮的都没有!

    文/肥猪满圈

    



    

    昨晚,除夕夜,北京,我住的地区,北京西直门桥附近,我是一声鞭炮响都没听见。

    以往北京,时而让放时而禁放,以前北京禁放的时候,年三十儿早晨和除夕夜,还有零星小股鞭炮响,叮……咣……的,声东击西,现在好,彻底没有了,一个私放鞭炮的都没有。

    我就觉得这人管的是真好啊,真听话。让放就放,不让放就不放。我估计北京市管人,应该达到宇宙最高水准了,绝对比高丽棒子都得高出0,5个百分点。

    再说帝都机动车限号,说限就限,没一点杂音。

    帝都机动车车牌摇号,说摇就摇,也是没一点杂音。

    帝都的居民,素质就是高,绝对不给政府惹麻烦。

    昨天夜里,有一哥们儿,巡城御史,他开着车满北京乱窜,不断地给我发视频。我说你干嘛呢?他说给我找素材呢。我喝酒了,我说你来接我,咱俩捍卫帝都安全巡城去。

    满大街,几乎是空无一人,没有张灯结彩,更无锣鼓喧天的喜庆气氛,总给人一种感觉,这节难道是偷着过的。

    有一点可以肯定,至少在本执政团体之内,帝都春节燃放烟花几乎是永远也不可能的事了。

    因为鞭炮声和枪炮声难分伯仲,根本分不清。所以说,不定什么时候,趁着满帝都咕咚咕咚的鞭炮声,佯攻,拿下一座城,都是有可能的。

    但是现在好了,没杂音了。除夕夜的帝都,一根针掉在地上和二踢脚的声音,你还怎么佯攻啊?

    

    我昨儿,写了年三十儿,除夕夜,已婚女,包括离婚的死丈夫的,总之,这女的只要是结过婚的,不管现在是单身还是多身,都不能回娘家过年。

    第一:有人说你是哪个村儿的?我们大城市,没有你说的这种情况。

    我说的是北京,北京算是大城市吗?北京北京北京北京北京,重要的事儿说五遍,你听懂了吗?北京算是几线城市?已婚女不能回家过年,北京最严重,山西陕西也很严重。

    北京最讲究已婚女不能回娘家过年,不是个案,而是大规模高概率,那些不懂的傻叉们,你现在懂了吗?

    第二:我说已婚女不能回娘家过年是一种陋习,昨儿几十个人畜生回我说,你说已婚女不能回娘家过年是一种陋习。既然您认为这是一种陋习,那么过年,是不是陋习?你也别过了,不就得了吗?

    我今天能在这和这群猪狗不如的东西讨论这件事,我知道我的智商已经是负数了。

    第三:昨儿还有人说,我觉得老李你就喜欢较真儿,啥时候回家不可以,干嘛非要年三十儿回家呢?

    01我觉得这种说法很奇葩,你妈死的时候,死后埋了三年,你再回家,不一样吗?你干嘛在你妈还没断气的时候着急赶回去?难道你赶回去了,你妈就不断气了,就能再多活10年咋地?

    02春节阖家团聚,那么按着您的意思,哪天团聚不是团聚,干嘛非要春节端午中秋团聚?人多的乌央乌央的,舟车劳顿的?

    我觉得中国人奇葩的真多,什么,他都能驳你一程。

    关键是,你他妈的春节不团聚,你回家干啥去了?

    春节,不就是举家团聚阖家欢乐吗?因此,不才要团圆吗?而此时,陋习之已婚女不能回娘家过年,不就显得特别突兀了吗?

    你写一篇文章,你看后面的跟评,有一些,你只要一参与,你的智商就直接负数了。

    我今天上午大约是10点开始给6个微信号,加一起大约18000人发拜年微信,我自己写的词儿。

    6个微信号,我换着发,一会发点这个,一会发点那个,内容不太一样。这个活儿,我去年前年大前年大大前年都做了,一个没落。

    我之所以这么做,其实和郭德纲上台说相声一样:小学生郭德纲向衣食父母鞠躬致敬!意思,差不多。

    18000人,回的估计的有12000-15000人,有的甚至回10几条。

    我都耐心看了,个别的,我还找补一句。

    那么多人,对我赞誉有加,说我什么的都有,什么大作家、什么导师、什么李老师、什么李先生、什么大先生、什么公知、什么大公知、什么学者、什么领路人、什么引领者……

    总而言之,对我各种评价各种称呼的都有。有的甚至是我15年的读者,我的“历史”人家门清儿的很。

    我写这些一段,不是炫耀,我也没啥可炫耀的。

    我在网民中,很轻松,就能得到很多人的认同,或者说极高评价。

    但是在政府中,估计我一辈子也熬不上一个中级职称。

    这其就是差别。

    

    在群众中,被广泛承认,而在政府中,基本上都不会承认。而在政府中被承认的作家学者专家们,群众一般也不会承认。

    其实你觉得,我是不想被政府承认吗?

    其实我想啊,我咋能不想呢?

    我也向和周小平似的,哪怕你给我一个什么烂头衔儿都可以,你们开会坐着,我跪着,跪着听你们胡说八道参正议正也可以啊!

    当然了,最后这句话,很深刻,至少一半人,看不懂!

    看不懂,就容易有误会。

    有,就有吧,因为我无法平息和解释所有的误会!

    亲爱的朋友们,切记,阅后转载,让更多人看到,感谢!

    

    写作艰难且危险,如您方便,请打赏给我鼓励。感谢!

    

    

    

    具有相同认知的朋友可加我,长按二维码即加。需要写文章、剧本和个人传记杂文等朋友,加我详谈

    

    感谢您阅读我的文章,期待您加我的公众号,点击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我的公众号,再次感谢!

    

    作者/肥猪满圈

    贰零壹玖零贰零伍(大年初一)於帝都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非我原创,感谢原作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