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网友查出开车进入故宫的空姐的更多照片!

(2020-01-18 12:14:33) 下一个

开车进入故宫的奔驰女露小宝不堪照面世!

文/肥猪满圈



本文会同步发于我的微信公众号:bj作家肥猪满圈(bjzjfzmj12),请你关注并星标我,也请你点击左上角关注我的凯迪社区专栏文章。

 

就是这位,大家看看,前国航空姐,就是开车进入故宫的那位女网红







最近几天,一女网红开车进北京故宫成最大新闻热点。

为何成热点,因为按着故宫前任院长单霁翔先生的解释是:“英国的白金汉宫、法国的凡尔赛宫,都不允许车辆穿行,这是一个文化尊严的问题”。“当年八国联军是骑着马进的紫禁城,在我们太和殿前还搞了个列队,今天中国文化复兴,首先应该从文化自身做起”。而且从法国总统奥朗德参观故宫那一次开始,贵宾都要在午门前停车,步行参观。这是对普通游客文化权益的保障,也是对民族文化尊严的保护,而且贵宾们也可以更完整地欣赏紫禁城。

言外之意,开车进来,你还看个蛋啊?

看了吗?外国元首总统都得在午门外停车,步行参观故宫。而一个8000线女网红,却可以开车参观故宫,而且把车直接开到太和殿的殿前广场,而且拍照合影留念。(是不是太和殿前广场我不得而知,但是看照片应该是)

故宫前任单霁翔先生为了中华民族的尊严,庄重地关上了故宫的大门。而现在,谁又践踏了中华民族的尊严,给了一个无知恶心的女网红打开了故宫的大门呢?这是谁给你的权力?

我绝不贬低任何人,我也不夸赞任何人。故宫前任单院长,看见女士穿高跟鞋踩故宫的地砖都心疼,而现在到好。一个8000线的女网红,竟然可以把大奔开进故宫。而它那巨大的轮胎,啃噬着故宫的地面,我就想问问,现任故宫院长王旭东同志,您难道不觉得心疼吗?

也许,您是官员,而不是院长,您当的是官儿,而不是管理故宫文物。我这样理解您,对吗?

对于此事,很多人还一知半解,我大概说一下事情经过,1月17日14时56分,也就是昨天,一个名为“露小宝LL”的新浪微博用户发布了一组开车进入故宫的照片,并且配文:“赶着周一闭馆,躲开人流,去故宫撒欢儿~”。微博截图如下:





此微博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此女甚至还辩解称:故宫西华门是可以进车的,我进来合法合规。言外之意是你们这群傻叉儿懂个蛋啊?你们就是羡慕嫉妒恨。








故宫其实自己心里清楚,西华门一直可以进车。但是,可以进归可以进,但是这事你怎么和全国的网友解释?你说可以进,那不更得引起更大的轩然大波吗?因此说这事儿故宫狡辩是狡辩不了的,即便可以进车,谁进谁知道就可以了。即便可以进,也不可以让没开车进入的人知道可以进。因此,故宫迫于无奈,承认确有此事,并且道歉!







这是故宫的道歉:1月17日20:49分,故宫博物院对此事做出回应:针对今日有网民发布周一开车进入故宫事件,经核查属实。故宫博物院对此深表痛心并向公众诚恳致歉。今后,我院将严格管理,杜绝此类现象。感谢社会各界对故宫博物院的关爱与监督。

你看故宫都道歉了,因此您觉得这个8000线女网红的所谓“可以进”还站得住脚吗?因此,惹祸的女网红露小宝赶紧全部删除,也就是清空了自己的微博账号。

故宫道歉,但是,网友并不买账,道歉就完了?关键你这是为特权开绿灯,而开绿灯者谁?你得给我揪出来。

而我要说的是,现在的这一任故宫人,如此随意地让一个8000线女网红开车进入故宫,如此之随意,这就足以证明你们的管理如此地不严谨,那么,把故宫交到你们手里,您觉得老百姓放心吗?

因此我本人严正建议,故宫院长王旭东立刻辞职卷铺盖卷走人。即便此事和你无关,但是你作为故宫的掌门人承担此责,你是责无旁贷。

由此看,故宫的管理上出现如此严重的漏洞是不可原谅的。而寻根溯源,看来故宫的腐败,也已经非常之严重了。

说完故宫,再说这个微博嘚瑟炫富的微博博主 “露小宝LL”。她的微博认证为国航空姐,而且国航也证实,确有其人,此女之前确实在国航任职,但其2018年已经从国航离职。

而且此女之炫富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搜罗了一点此女的图片,有些图片甚至很不堪,都发在这里,供大家瞻仰。









 

上图,大家看到了吧?这就是那位空姐

别急,再接着看,还有呢




 


看了吗?如此教育儿子?这是往人路上教育吗?

您再接着看,炫耀闯红灯的和贬低北京市民素质低的













现在,此嘚瑟贱女已经把微博全部清空。当然你可以把你微博的图片文字删除,但是你删不掉这件事吧?而这件事,必须查清,看看腐败到底出在哪里?而且深挖故宫,看看故宫的腐败,到底到了何种程度?

几乎不用任何疑问,此女绝不是第一个开车进入故宫的,可能每周都有很多人能够开车进入故宫。仅是别人没嘚瑟,就她嘚瑟了,也许开车进入故宫本就是一种惯例和特权,所谓之怕伤害故宫的一草一物,那仅仅是一种美好的愿望罢了。

这种惯例可能一直就有,只是以前人们不知道而已。而这个前女空姐嘚瑟,人们才知道,哦,原来故宫特权的档次竟然如此之低啊。

不管怎么说,这次事件,现任故宫院长难辞其咎,我建议您尽快辞职,不要蹲在茅坑不拉屎。故宫是中华民族共同的文化遗产,不是谁的私家花园,您无权任意挥霍好不好好履职。

如果,我们从另一面来理解,开车进入故宫太和殿,那是故宫的问题,和女网红露小宝无关。

当然了,我看很多网友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是,这么年轻就这么有钱?哪来的?而且看到不少人说,此女如此地炫耀和炫富,是不是前身是空姐,现在是小姐吗?少奶奶?
 

我们再重温此美女和她的朋友







我听说,此女现在是何什么什么的孙媳妇,怪不得这么牛呢(警告,一切未知,切勿瞎传)。

而我却认为,就因为她年轻,因此才有钱,等她80的,就没人给她钱了。因此,她这么年轻就那么有钱,是没问题的。而有问题的是,钱是谁给的?而给她钱的人,钱又是咋来的呢?

对于故宫而言,其实这就是一个理政能力的问题。现在很多人才知道,哦,原来故宫闭馆清空人流,为少爷少奶奶们撒欢儿服务的。

因此说,故宫确实该整顿了。而开车进入太和殿前广场者,我认为已经触犯刑律,应该立案侦查,起诉该女子三人破坏文物罪。

其实我写这么多,我自己心里知道,不顶放屁。现在之中国啊,有个习惯,那就是能够践踏规则甚至是践踏他人人齾权的,那才算得上是“人上人”,要不然,这些人的优越感从哪儿体现呢?

得就到这儿,快过年了,我祝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独立撰稿人/北京作家编剧肥猪满圈

18012020於京师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非我原创,感谢原作者!

温馨提示:本文会同步发于我的微信公众号:bj作家肥猪满圈(bjzjfzmj12),防走失所以还请您,同时关注凯迪社区专栏和我的微信号:dyjxzhaoyayi(我的20号微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