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愤怒:津巴布韦运动员公然在北京征婚,要找小老婆!

(2008-08-21 22:20:41) 下一个

http://www.nbcolympics.com/athletes/athlete=54028/bio/index.html

Young Talkmore NYONGANI

Occupation: Athlete
Marital status: Married
Coach: Nico Van Hardeen (allafrica.com 20/05/08)
Language spoken: English



京华时报8月22日报道 21日,一个非洲小伙子在咖啡馆门口边喝咖啡边谈笑风生,吸引了记者的目光。他是津巴布韦的中长跑选手,刚在400米比赛中失利,但这似乎并不影响他享受奥运的情绪。

  25岁的小伙子说,他在北京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个中国媳妇。“我曾经来中国比赛过几次,在上海或者在香港,这次在北京让我愈发喜欢中国。我希望能找一个情投意合的中国女孩做我的女友。”被问及为什么喜欢中国女孩,他大方地说:“她们身上的文化感觉特别让人着迷!”

  “你喜欢什么样的中国女孩呢?”“哈哈,”小伙子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把他的要求和盘托出,“我希望她高一点,不用太娇小;大方,不是一说话就脸红的那种;不用太漂亮,漂亮不是重要的东西。我们可以先像朋友一样相处,然后看看会不会爱上彼此,是否适合共同生活。”


  “你不担心中国女孩会不愿意远离家乡嫁到津巴布韦去?”

  “我会好好对她,而且我的收入也可以让我们过上不错的生活。她可以带她的家人一起来,这样就不会孤单了。”他充满憧憬地说。

  这个可爱的运动健将名叫youngtalkmorenyonggani,今年25岁。他希望通过网络,能促成一桩美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