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perry家族: 日本潜艇演习时被撞,实为演练利用民船突袭我港口

(2007-02-08 21:34:08) 下一个
perry家族

发表时间: 2006-11-27 15:24:15

主题:06/11/27 对方从没放弃过他的冒险计划!

有许多伙伴说我现在主要是报道新闻而少评论了,我这样做也是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去分析问题,其实很多重大的答案都在公开的新闻报道里,我已经告诉大家了……毕竟每个人得思维都是有限的,百花齐放,才能取长补短,呵呵,看来大家不太愿意贡献脑细胞啊:)当然每个人所了解的信息量是不一样的,这和环境教育都有关系,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试着锻炼自己,这对自己的工作也是有好处的,看新闻分析的同时,我们也要学习别人分析问题的方法,这样大家才能共同进步……接受大家的批评,那我以后就在多分析分析,不过工作繁忙,中亚虽然只是个区域却是个映射世界的大课题,大家可以用围绕主题抛出问题的方式来互动……
大家应该注意到前几天关于日本潜艇和货船相撞的事件,报道说是日美在进行模拟反航母的演习……虽然有这种可能,但是从技术上来讲这是有点牵强的……这是一艘开望宁波的货船……我更认为对方正试图利用国际航道,有着渗透我领海突袭我港口的企图……这就意味着对方目前在为先发制人摧毁我沿海防御性设施做可性型评估;我们要平静的看这个问题,这并不意外;因为对方从没放弃过他的冒险计划!对于中东目前的局势,我相信大家都看的明白,杀在多人也没用,走不了的……霉菌正在进行新的一轮军事调整和评估,大家彼此在台下先过过手,有些问题是躲不开的,回旋余地并不大,这是因为他看到一幅壮观的画面,真正感受到了压力,但是绝不要轻视霉菌的力量……我说千里杀将这句孙子的话,也不是随便说说的,很多东西要围绕这2句话展开,那么我们彼此要杀的将又在哪里又会是谁呢?战线总是在最意想不到的时候展开的……




06/11/27以下来源于公开资料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和看法,不作证实,如涉及敏感,请技术处理。

所谓千里杀将点题开篇,话可不是说说的……大家可以把这两则消息联系起来看,伊拉克姑且不看,“俄军警当天上午在达吉斯坦击毙了“基地”组织驻北高加索代表阿布-哈夫斯”,这个人很重要,这是把钥匙!想想几年前在帖子里和大家讨论过别斯兰人质血案,俄罗斯方面是非常清楚对方是谁的……这后面引发了最近的许多事情,大家自己可以联系想想,鹅卵石为什么现在开始砸人了?这对某些人诗歌很好的回答,也是一份礼物……伊拉克,呵呵,想动动挪挪?没那么容易的……:)快过节了,大家一起揉揉面团吧,呵呵……
注意,刚坠毁的伊朗飞机如果是AN74,可不是各大媒体报道的缺乏领配件,这不是旧飞机,特性是高温高原短距起降,一般用途是,不说大家应该知道的……看看他要去的地方,负责处理的人……这架安-74型运输机于当地时间27日上午7点20分(北京时间11时50分)由德黑兰迈赫拉巴德(Mehrabad)国际机场起飞,原计划飞往伊朗南部城市设拉子(Shiraz)执行军事任务。另据悉,伊朗总统办公室主任兼政府发言人吴拉姆-侯赛因-伊尔哈姆已经抵达飞机失事现场,亲自负责遇难者尸体转移与安葬工作。
-------------------------------------------------------------------

伊拉克部落武装突袭荡平“基地”据点 打死55人


  新华网11月27日电 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一名部族组织领导人26日说,当地部族武装25日突袭“基地”组织据点,打死55名“基地”武装人员,俘虏25人。


俄罗斯军警击毙别斯兰人质事件资助人


  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联邦安全分局副局长米哈伊尔·梅尔库洛夫26日说,俄军警当天上午在达吉斯坦击毙了“基地”组织驻北高加索代表阿布-哈夫斯,此人统领在车臣的外籍非法武装人员,车臣武装人员制造别斯兰人质血案所用资金就由他提供。

  梅尔库洛夫说,俄军警根据收到的情报展开行动,包围了靠近车臣的哈萨维尤尔特市一处民房,击毙包括阿布-哈夫斯在内的5名武装分子,俄方官员说,此人参与制造近期车臣境内几乎所有恐怖袭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