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雅博客

这里收录着恩雅(林夕、观雨)创作的和收藏的文章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以为我可以不哭!

(2010-12-22 18:36:16) 下一个
跟儿子一起听圣诞歌曲,我发感慨,这圣诞歌曲真好听,越听越高兴。
儿子说:“妈妈,我知道一首圣诞歌曲,你听了肯定会哭!”
“不可能!”虽然我们家的人都知道,偶的眼泪不值钱,看个《唐山大地震》哭得稀里哗啦的,被老公调侃:“地震就够呛了,您再发大水,不是添乱嘛!”但是自我感觉还不至于被圣诞歌曲惹哭了。
可是……我输了:(
贴上来,看看XDJM听了哭不哭。
在这里祝WXC里的朋友们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osez 回复 悄悄话 哭!谢谢分享!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听到一半的时候在想,闲人都多愁善感,,,到后来,看到孩子买那漂亮的鞋子,泪水就涌出来了!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圣诞新年快乐!问好才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