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雅博客

这里收录着恩雅(林夕、观雨)创作的和收藏的文章
个人资料
正文

学算命

(2010-04-15 17:36:48) 下一个

学算命

            有人帮我做了个心理测验,是那种从问题上看不出影射什么,答案和被影射的东西看似风马牛不相及,但是却可以有机的联系起来,是挖掘潜意识的测试。

            测试完了,看了对应自己答案的解释,觉得很准,非常有意思,第一题是问你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为什么?答案居然是影射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比如:我的答案是狗,因为忠实。解释说:这个动物就是说你自己,说明你是一个很忠实的人。以此类推,测试不同的层面,很像算命。

            我觉得很好玩儿,也不难学,想现学现卖,第二天到了公司,楼道里碰到一位老大姐,我想试试这种测试的灵验度,就问道:“大姐,你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 

            还没来得及解释,她毫不犹豫的给了答案:“老虎!你问这个干什么?”

            我忙说:“没事儿,随便问问。”我不敢往下说,因为不知道要如何解释,总不能说老虎就是你吧!

            学算命虽然不难,可是要解释得八面玲珑、滴水不漏,没有过硬的嘴功夫还是不行的,只好放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