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点点滴滴

写下生活点滴, 放松心情. 有一天, 你会发现原本你总抱怨的平淡生活, 其实真的很精彩!
正文

有你相随

(2007-02-28 23:06:23) 下一个


有你相随__张瑶

云在飞心也在飞怎么也不觉累

花儿美脸儿也美把你看得心醉
看夕阳映红了天也映红你的笑脸
不想归就此不回只要有你陪
我要你从此一生无悔把未来想的天花乱坠
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让一切都没所谓 hu hu
看山听水明媚清翠
天涯路远你我远飞

云在飞心也在飞怎么也不觉累
花儿美脸儿也美把你看得心醉
看夕阳映红了天也映红你的笑脸
不想归就此不回只要有你陪
我要你从此一生无悔把未来想的天花乱坠
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让一切都没所谓 hu hu
看山听水明媚清翠
天涯路远你我远飞
天生一对别去在乎那流言是非
有你相随我要远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