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点点滴滴

写下生活点滴, 放松心情. 有一天, 你会发现原本你总抱怨的平淡生活, 其实真的很精彩!
正文

迷惑

(2007-06-17 21:06:16) 下一个

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会迷失自己。 就像我, 朋友要结婚了, 对我说,还是找个老实人比较好, 现在外面的诱惑太多。 我竟一时无以言对。 老公是大学同学, 当时一样的想法,我要门当户对的, 老实的, 对我好的, 外表并不重要。 就这么简单。现在看来,也没错。 可有时会觉得太老实的, 没有冲劲, 永远安于现状。 要我回答现在的标准, 我一样找不到答案。 长的帅的, 会担心他花心;不帅,又觉得在姐妹们面前没面子。家底丰厚的,担心自己和家人被歧视。就象故事里说的,看过多种蓝色之后,说不上来蓝色是怎样的,见过各种各样的人之后,答不上来,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伴侣。我不知道是不是年龄的问题。人说,30岁之前,不要犹豫,40岁之前,不要后悔。我已挥霍了勇往直前的日子,陷在左思右想,踌躇不前的时候。甚至连剪什么样的发式都苦恼。呆在海外,无法解决思乡之愁;回去祖国,自知不喜欢那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

无耐,还是阿Q一点, 简单一点,单纯一点, 顺其自然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