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哈达》

(2010-07-09 06:09:57) 下一个

我有一条洁白的哈达, 伴我走出喜马拉雅, 哈达是蓝天一朵白云, 哈达托起了雪山红霞。 哈达就是美丽的格桑花, 哈达让我回味酥油茶, 哈达是我纯净的心, 我把它献给雪山哨卡哟。 哈达,洁白的哈达喽, 哈达把人间真情播撒, 哈达让我牵挂高原的家, 哈达 是我纯净的心啊, 我把它献给祖国妈妈哟。 我有一条圣洁的哈达, 伴我走过海角天涯, 哈达为祖国吉祥歌唱, 我把它献给雄鹰骏马哟。 哈达,洁白的哈达哟, 哈达把人间真情播撒, 哈达让我牵挂高原的家, 哈达是我纯净的心啊, 我把它献给祖国妈妈。 我把它献给祖国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