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故乡》

(2010-06-23 18:32:40) 下一个

故乡 作词:张金豹 作曲:刘青 多少次深情的遥望,魂牵梦绕的故乡。离开了已经-很久,影子却越来越长。河水里那些波光,摇碎了多少儿女情长。路边上的垂柳,还有天边的那抹斜阳。故乡,故乡,我难忘的故乡。游子走多远,相思就有多长。故乡,故乡,我难忘的故乡。游子走多远,相思就有多长。 餐桌的山珍海味,早没了菜团那股清香,闪--烁着的霓虹,呼唤故乡的蛙声鸟唱,故乡,故乡,我难忘的故乡。游子走多远,相思就有多长。故乡,故乡,我难忘的故乡。游子走多远,相思就有多长。故乡,故乡,我难忘的故乡。游子走多远,相思就有多长。故乡,故乡,我难忘的故乡。游子走多远,相思就有多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