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梨花又开放》

(2010-03-17 12:21:36) 下一个

<><><><><><><><><><><><><>



《梨花又开放》
忘不了故乡,年年梨花放
染白了山岗,我的小村庄~
妈妈坐在梨树下,纺车嗡嗡响
我爬上梨树枝,闻那梨花香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
落在妈妈头上,飘在纺车上
给我幸福的故乡,永生难忘,永生永世我-难忘
重返了故乡,梨花又开放
找到了我的梦,我一腔衷肠
小村一切都依然树下空荡荡
开满梨花的树下,纺车不再响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
两行滚滚泪水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永生难忘,我永-不忘永不能忘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
两行滚滚泪~水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永生难忘,我不能不能忘永不能忘
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