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祖国剪一朵蓝天彩霞,献给你我的母亲祖国因为你的青春你的蓬勃,你的怀抱暖透,暖透了我的心窝,今天的日子多么红火小康大道多么宽阔一帧风景是一串音符唱出心中最美的歌最美的歌摘一朵大海浪花献给你我的母亲祖国..."> 母亲祖国剪一朵蓝天彩霞,献给你我的母亲祖国因为你的青春你的蓬勃,你的怀抱暖透,暖透了我的心窝,今天的日子多么红火小康大道多么宽阔一帧风景是一串音符唱出心中最美的歌最美的歌摘一朵大海浪花献给你我的母亲祖国..." /> 《母亲祖国》 火树/常思思 - 博客 | 文学城

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母亲祖国》 火树/常思思

(2010-01-07 06:29:48) 下一个



母亲祖国

剪一朵蓝天彩霞,
献给你我的母亲祖国
因为你的青春你的蓬勃,
你的怀抱暖透,
暖透了我的心窝,
今天的日子多么红火
小康大道多么宽阔
一帧风景是一串音符
唱出心中最美的歌
最美的歌
摘一朵大海浪花
献给你我的母亲祖国
因为你的妩媚你的壮阔,
你的浪漫给了我
给了我无限欢乐,
今天的日子多么红火
国泰民安,家园祥和
一张笑脸是一个祝福,
祝福祖国永远快乐
永远快乐
今天的日子多么红火
国泰民安,家园祥和
一张笑脸是一个祝福,
祝福祖国永远快乐
永远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