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祖国我的最爱》

(2009-04-13 14:12:07) 下一个






《祖国我的最爱》



赵明/词 印青/曲

走多远也要回来,你是我的最爱,走多久也要回来,你是我永远的依赖
你和我流淌一条血脉,我和你骨肉不能分开,你是我的家园 亲情不可更改,我的生命属于你 我的最爱
走回来更加明白,你给我了最爱,走回来更加豪迈,你给我人生的舞台
你爱我敞开温暖胸怀,我爱你语言无法表白,洒下无限阳光,显出所有光彩
我的未来属于你,我的最爱,你爱我敞开温暖胸怀,我爱你语言无法表白
洒下无限阳光,显出所有光彩,我的未来属于你,我的祖国 我的最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