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祖国之恋》

(2009-04-13 13:59:55) 下一个
<><>
<><>




《祖国之恋》

作曲:印青

演唱:火树


我是你春天的一枝花蕾,我是你长河里一滴水,
我的梦想从你怀里放飞,生来就为你追随.
我的生命因为你无比尊贵. 我的笑容因为你无限明媚.
我的长路洒遍你的春晖, 结伴同行多少兄弟姐妹.
再大的风雨从未停下脚步, 你的千山万水遍野芳菲.
不知经过多少年年岁岁, 我的生命都属于你啊!

把一切交给你, 无怨无悔.我无怨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