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永远跟你走》

(2008-09-22 11:56:38) 下一个

《永远跟你走》

那一天你拉着我的手让我跟你走,
我怀着那赤诚的向往走在你身后,
跟你涉过冰冷的河流,患难同经受,
跟你走过坎坷的小路,从春走到秋,
跟你饱尝过风霜雨雪,
跟你共同饮过胜利美酒。
千里万里我也没回头,
千里万里 啊, 我也没回头。
如今你还拉着我的手继续跟你走,
我迈着那坚定的脚步走在你身后,
为你捧出火红的青春,一路去追求,
为你抛洒滚烫的热血,奉献我所有,
也许还要走过无数岁月,
幸福的热望总在,总在心头。
千年万年我也不回头,
千年万年 啊, 我也不回头,
永不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