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归来的星光》

(2008-05-25 08:50:08) 下一个
 
石靖词 朱良镇曲 别说我是归根的落叶, 那样我会心里难过, 祖国啊,我是归来的星光, 悄悄的走进你的夜色。 啊祖国,我归来了, 祖国啊祖国,我归来了。 我是那归来的星光, 悄悄的走进你的夜色。 啊,如果是你的夜空, 又多了一颗小星, 那就是默默的我, 那就是默默的我! 啊,如果是你的夜空, 又多了一点光明, 那就是我的生命之火。 那就是我的生命之火。 别说我是归林的倦鸟, 那样我会心里难过, 祖国啊,我是归来的星光, 悄悄的亮在你的夜色! 啊祖国,我归来了, 祖国啊祖国,我归来了。 我愿挽起满天的星斗, 看黎明的阳光, 撒遍我那亲爱的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