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陪你看日出》

(2007-11-30 05:48:28) 下一个
 
雨的气息是回家的小路,路上有我追着你的脚步旧相片保存着昨天的温度,我抱着你就像温暖的大树雨下了走好路,这句话你记住风再大吹不走祝福,雨过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我牵着你穿过了雾叫你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想一个人闪着泪光是一种幸福又回到你离开家的下午,我送着你满天叶子都在飞舞雨下了走好路,这句话你记住风再大吹不走祝福,雨过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我牵着你穿过了雾叫你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雨下了走好路这句话你记住,风再大吹不走祝福雨过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我牵着你穿过了雾,叫你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虽然一个人,你并不孤独在心中我陪你看每一个日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