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重归苏莲托》

(2007-11-24 18:04:22) 下一个
《重归苏莲托》 意大利民歌看这海洋多么美丽,多么激动人的心情,看这大自然的风景,多么使人陶醉,看这山坡旁的果园,长满黄金般的密柑, 到处散发着芳香,到处充满温暖,可是你对我说再见,永远抛弃你的爱人,永远离开你的家纟,你真忍心不回来,请别抛-----弃我,别使我再受痛苦,重归苏莲托,你回来吧。听那海洋的呼吸,充满了柔情密语你的笑语和歌声,留在我的心里海滩阳光明媚无比,菊花到处放出香气对着这么美丽的风光,叫我怎能不想你自从你和我别离,悲哀涌进我的心底在这可爱的地方 数着你的归期归来吧归来,请不要把我忘记!!重归苏莲托,我在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