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古巴民歌《你的》

(2007-11-14 11:50:04) 下一个
古巴民歌《你的》原唱:多明哥翻唱:火树歌词翻译: 火树你的,直到星星不再闪光你的,直到鸟儿不再歌唱你的,直到生命的终点我永远属于你的,你的你的,直到星星不再闪光你的,直到鸟儿不再歌唱你的,直到生命的终点我永远属于你的,你的我永远属于你的,你的你的,无论你在何方你的,永远在你身旁我怎么能够不只爱你因为我生来就是你的因为我生来就是你的你的,直到星星不再闪光你的,直到鸟儿不再歌唱你的,直到生命的终点我永远属于你的,你的我永远属于你的,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