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为你歌唱》

(2007-09-20 07:45:52) 下一个
在月儿依恋星光的晚上, 你是否也看见家乡的月亮, 你离我而去,让我悲伤, 我依然充满着希望的遐想。 这月儿依恋星光的晚上, 你是否已爱上他乡的月亮, 你离我而去,让我悲伤, 我依然记着你可爱的模样。 你的明眸秋波荡漾秋波荡漾, 你的发丝散发幽香, 你的脾气有点倔强有点倔强, 你的心地善良。 回来吧姑娘,我可爱的姑娘, 别让我把思念的苦酒品尝。 回来吧姑娘,我可爱的姑娘, 别让我每日每夜挂肚牵肠。 也许你不再回来不再回来, 也许你已把我忘怀, 我依然会为你歌唱为你歌唱, 永远的歌唱。 为你歌唱,我可爱的姑娘, 就让我为你歌唱歌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