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

没事无聊瞎写乱唱,都言作者痴,谁解其中味?
正文

《啊,中国的土地》

(2007-08-05 06:18:50) 下一个

你属于我,我属于你,朝朝暮暮在一起,
走千里,走万里,还在你的怀抱里,
做一粒种子,泥土里插,
开花结果,为了你,
做一棵杨柳,路边上长,
年年报道那春消息,
啊,,,,,中国的土地,你属于我,我属于你。
你属于我,我属于你,生生死死不分离,
我有一颗儿女心,你有一件慈母衣,
做一只百灵,蓝天里飞,
迎着那霞光,歌唱你,
做一颗青松,高山上顶,
昂首为你挡风雨,
啊,中国的土地,你属于我,我属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